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卢达克里斯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 Akon升至第二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著名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Hip-Hop超级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合作的单曲《Money Maker》成功蝉联了冠军。尽管这首《Money Maker》在Hot 100单曲榜中保住了冠军的头衔,但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Money Maker》的冠军位置还是被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Say Goodbye》夺去。

  塞内加尔R&B歌手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的单曲《Smack That》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四位上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此外,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上周排在亚军位置的《Smack That》超越了Hinder乐队的冠军单曲《Lips of an Angel》成功登顶,而《Lips of an Angel》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二位。

  Hinder乐队的单曲《Lips of an Angel》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三位,而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当中,《Lips of an Angel》从上周第二名升至本周榜首位置,将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已经七连冠的单曲《SexyBack》挤到了本周第三位。在Hot 100单曲榜中,《SexyBack》的排名也略有下降,从上周亚军位置跌到了本周第四位。然而对Justin Timberlake来说,本周也不是只有坏消息,他的另一支打榜单曲,与著名南方说唱歌手T.I.合作的《My Love》已经从上周第八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五位。同时,《My Love》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

  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High Road》在本周首周上榜的流行女歌手JoJo的单曲《Too Little Too Late》名列本周第七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苏格兰乐队Snow Patrol的单曲《Chasing Cars》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吹牛老爹(Diddy)与Nicole Scherzinger合作的单曲《Come To Me》从上周第18位升至本周第9位,是Diddy自《I Need a Girl (Part Two)》在2002年获得第四名的佳绩之后打榜成绩最好的个人单曲。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的单曲《Far Away》名列本周第十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

  Diddy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单曲《Tell Me》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62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而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著名影星,本年度美国MTV音乐奖主持人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的乐队Tenacious D的单曲《The Pick of Destiny》名列本周第78位;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Irreplaceable》名列本周第87位;Bad Boy公司的R&B女歌手卡塞(Cassie)的单曲《Long Way 2 Go》名列本周第97位;拉丁流行摇滚组合RBD的单曲《Tu Amor》名列本周第99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新专辑本周刚刚上榜的男歌手德克斯·本特利(Dierks Bentley)的单曲《Every Mile A Memory》从上周第三位跃居本周榜单头名位置,乡村乐队Heartland上周刚刚登顶的单曲《I Loved Her First》跌到了本周第三位。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顺利蝉联桂冠。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Wisin & Yandel的单曲《Pam Pam》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

  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方面,新金属乐队Disturbed翻唱创世纪乐队(Genesis)的单曲《Land of Confusion》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成功折桂,终结了石酸乐队(Stone Sour)的单曲《Through Glass》连续第六周夺冠的梦想。而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我的化学浪漫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的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接替了the Killers乐队的单曲《When You Were Young》,成为新一周的领头羊,两连冠的《When You Were Young》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