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乔装打扮 参加丈夫首张专辑发行庆祝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9:16 新浪娱乐

  据《人物》杂志11月2日报道,美国流行歌星“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丈夫凯文·费德林在10月31日举行了发行首张专辑《玩火(Playing With Fire)》的庆功会,但她并不想在去现场时抢走丈夫的风头,所以,经过一番乔装打扮后才来到现场。

  费德林的发言人向《人物》杂志证实,在好莱坞举行的这个庆祝会开始后,布兰妮戴着粉红色假发和超大号白色太阳镜悄悄地进入现场,把自己非常巧妙地掩藏在这群万圣节
前夕的狂欢者中。在活动开始时,为了给巡回演出造势,凯文演唱了单曲《特权(Privilege)》。此前,他承认刚刚起步的事业需要投入很多精力,这意味着他将很少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但是,凯文还表示,布兰妮对此表示理解。

  凯文对《人物》说:“她真地支持我现在的工作,她知道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在为这张专辑忙碌。不幸的是,我不能经常看望家人,但心里却想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这使人很无奈,但那是一个艺人应该付出的牺牲。”

  凯文表示,布兰妮正忙着减肥,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他的CD宣传工作。他在活动开始前对《人物》杂志说:“她是个非常好的人,正在设法让身材恢复到从前的样子。但愿我能在举行庆功会的晚上遇到她。”

  尽管有报道说凯文的

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不好,但这位说唱艺人表示他并不指望自己的成绩像巨星妻子一样出色。他表示:“就算现场只有9个人,我也不在乎。哪怕只有一个,也无所谓。我会为这个人进行到底。我在乐坛还是个新手,你对我不能期望太高。凭我现在的名气就想把门票销售一空,似乎有点不可思议。许多人根本不知道凯文是个艺人,他们只知道我是个娶了布兰妮的幸运儿。”凯文还说:“总有一天我会改变这一切。只要我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举办一些像这次演唱会一样的活动,向人们展示我的音乐魅力,就能让歌迷认识我,接纳我。我想我能做到这一点。”

  他表示:“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这是值得的。我喜欢这个计划,并且已经为它奋斗了一年半时间。到了合适的时候,我把它拿了出来,但对它是否受歌迷欢迎并不看重。我只是一个必须做分内事的艺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