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贾斯汀席卷本周美单曲榜 一年内第二次称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0:00 新浪娱乐
贾斯汀席卷本周美单曲榜一年内第二次称霸(图)

Justin Timberlake第二支冠军单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丹麦哥本哈根刚刚落幕的第13届MTV欧洲音乐奖颁奖礼中担任主持人并获得两项大奖的美国人气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也异常耀眼,在《SexyBack》在此前夺得Hot 100单曲榜桂冠之后,他与号称“南方说唱之王”的著名说唱歌手T.I.合作的单曲《My Love》从上周第五位晋升至本周榜首位置。《My Love》不仅是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同时还是本周网络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随着《My Love》在本周的登顶,Justin Timberlake也成为继亚瑟小子(Usher)在
2004年实现四连冠之后首位能够在一年内连续夺得Hot 100单曲榜冠军的男歌手。

  同时,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My Love》也从上周的第五位上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而上周冠军,Hinder乐队的单曲《Lips Of An Angel》在冠军宝座上仅坐一周后便退居本周第三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My Love》从上周第12位一举升至本周冠军位置,将塞内加尔R&B歌手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的单曲《Smack That》挤到了本周第二位。

  在Hot 100单曲榜中,Akon与Eminem合作的的单曲《Smack That》名列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美国著名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Hip-Hop超级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合作的已经两连冠的单曲《Money Maker》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Hinder乐队的单曲《Lips of an Angel》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Justin Timberlake此前另一支冠军单曲《SexyBack》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黑眼豆豆组合的女主唱菲姬(Fergie)的单曲《Fergalicious》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的排名提升了13位。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七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还不满16岁的流行女歌手JoJo的单曲《Too Little Too Lat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Say Goodbye》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与此同时,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Say Goodbye》成功蝉联冠军。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空降冠军的迪斯尼原声大碟《Hannah Montana》中共有六首单曲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成为了Hot 100单曲榜的一项新的纪录。这六首歌曲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能够取得好成绩主要还是得益于网络下载的销量,其中,《If We Were a Movie》名列本周第47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此外,《I Got Nerve》名列本周第67位,《Pumpin' Up the Party》名列本周第81位,《The Other Side of Me》名列第84位,《This Is the Life》名列第89位,而《Just Like You》也排在第99位。除此以外,专辑中的《Who Said》还在本周重新上榜,排在本周第83位。自1991年Nielsen SoundScan和Nielsen BDS数据统计系统启用以来,《Hannah Montana》是拥有上榜单曲最多的一张专辑。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获得2005年度第48届格莱美奖三项大奖的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的《Save Room》,名列本周第61位。老牌摇滚艺人约翰·梅伦坎普(John Mellencamp)的单曲《Our Country》名列本周第88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Before He Cheats》从上周第二升至本周榜首,与上周冠军,德克斯·本特利(Dierks Bentley)的单曲《Every Mile A Memory》互换了位置。而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连续第三周问鼎。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David Bisbal的《Quien Me Iba A Decir》再次反超Wisin & Yandel的单曲《Pam Pam》,将后者再次挤到了亚军位置。而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约翰·卡朋特(John Carpenter)的《Halloween》连续第四周折桂。

  本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的冠军归属并没有发生变化。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新金属乐队Disturbed翻唱创世纪乐队(Genesis)的单曲《Land of Confusion》连续第二周夺魁,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我的化学浪漫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的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同样也是第二周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