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MV舞台剧亮相 无门槛选导演万人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05 新浪娱乐

  超女巡演“MV舞台剧”新鲜亮相

  无门槛选拔导演吸引万人报名

  据悉,正在紧张筹备中的06超女巡回演唱会,不但首次将演出规模扩大到了全球范围,而且为了增强可看性、制造聚焦目光的亮点,演唱会还将被融入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和
概念。最近大热的超女MV,也将在经过改编之后,以舞台剧的形式在演唱会上由超女进行演绎。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这台舞台剧的导演将从所有超级女声的普通观众中产生。消息一出即引来一片质疑之声:天娱为什么要启用一名普通的观众来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呢?

  面对“炒作”的嫌疑,天娱有关人士坦然的表示:让观众担任超女巡回演唱会舞台剧的导演,并不是所谓的为了增加 “噱头”。而是因为在前不久由《超级家族》举办的“评选我喜欢的超女MV”活动中,有很多粉丝对超女MV的剧情、画面、人物造型等种种方面纷纷表示不满。天娱公司对大家的意见进行过征集之后,索性决定出资让粉丝们自导自演,重新翻拍超女们的MV。而最终被斟选出的这位超女MV“准导演”,将全程跟随超女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并在演唱会上将自创的MV剧情执导成舞台剧。

  该人士还表示,这样前无古人的“大动作”带来的巨大反响的确让工作人员都始料不及。 短短几天之内,《超级家族》的电子邮箱就收到了近万封提供创意的报名邮件,其中不乏精彩的观点和想法。而记者也注意到,办公室里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一刻都没有安静过,来电内容大多都是对超女MV翻拍事宜进行咨询。

  让喜欢唱歌的女孩子参加超女,让有艺术梦想的人在世界级别的舞台上成为导演。不管是否有炒作的成分,天娱的这一举动的确再一次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而这场不设门槛的平民选拔活动,无异于又一个“梦工场”的开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