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谭维维上海献处女秀 《没有丑女人》大跳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06 新浪娱乐
谭维维上海献处女秀《没有丑女人》大跳热舞

谭维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完美韵动”巡回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六(11月11号)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十强选手尚雯婕谭维维厉娜许飞以及人气选手孙艺心、魏佳庆,包括脚骨折的刘力扬都将带伤上阵。而近日记者获悉,现场环节除去已经曝光了的许飞和厉娜会同唱一首歌之外,亚军谭维维也会献出自己舞蹈的“处女秀”,伴随着顺子的经典歌曲《没有丑女人》为上海的观众带来一曲劲歌热舞。

  据天娱的工作人员透露:近期众超女们都在北京紧张的排练巡演歌曲,而谭维维则是比其他人还要多了一项排练内容:练舞。首次尝试舞蹈就是《没有丑女人》这种快节奏类型的歌曲,对谭维维的挑战可谓不小,不过由于维维有过演出舞台剧的经验,所以学起来也并不费劲,再加上维维刻苦的练习,经常一跳就到半夜,所以几天的排练下来就已经练得有模有样了。

  谭维维一直是以其出色的唱功来征服观众的,从磅礴大气的《青藏高原》,到后来推出的单曲《如果我没有爱过》都是属于深情款款的慢情歌类型,大跳热舞的时候是少之又少。这次巡演她会否有突破性的演出,惊艳的舞姿是否会像她的唱功一样征服现场所有观众?一切都等到11号晚上的上海大舞台才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