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17岁小女孩扮米老鼠苦等许飞 刘力扬粉丝雇保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上午,参加周六演唱会的超女刘力扬(blog)许飞(blog)厉娜(blog)艾梦萌(blog)一行4人同时抵达虹桥机场,各自的歌迷团早早来到现场占据有利地形。由于是工作日,很多歌迷纷纷请假前去接机,礼物、鲜花、声嘶力竭的呼喊一样也不缺。在人群中,有一位17岁少女知道偶像许飞喜欢“米奇”,就不顾一切装扮成米老鼠,一等就是几个小时,成为接机人群中最抢眼的一位。看着满脸汗水的小歌迷,许飞心疼不已。

  17岁小女孩扮“米奇”苦等许飞

  明知道4位超女将于昨天上午10点15分抵达机场,但最早的许飞歌迷“

飞碟”早上6点就到现场准备,身穿统一服装,手捧鲜花。知道许飞喜欢“米奇”,现场更有歌迷扮成这一卡通人物足足站立到11点多,要知道,头饰很重,衣服很厚,而担此“重任”的竟是一个17岁的小女孩。

  当记者到达现场时,只听到不同的“方阵”都在高喊口号,还不时唱响偶像的单曲。记者在现场发现,很多歌迷喊得嗓子都沙哑了,有的已经唱不动歌,但还是坚持力挺偶像,生怕自己支持的超女声势落后于别人。人群中,只见“米奇”手捧鲜花,不停的摆动身体,无疑是现场一大亮点。当超女们出通道时,眼看歌迷一拥而上,场面失控,“米奇”便用厚厚的身躯保护着许飞,陪伴她突出重围。

  据记者了解,拥有如此勇敢举动的原来是一位年仅17岁的小女孩,她原本是要和妈妈移民国外,就是为了亲眼看到许飞,能亲临超女演唱会现场才延后了日程。上海歌迷会为了照顾她,特意让她装扮成“米奇”和许飞亲密接触。

  许飞:心疼她,想给她写点东西

  “她送到我2楼,我想看看她,让她摘掉头饰,只见她满脸都是汗,我心里真的特别难受。”许飞也从“飞碟”那里获悉了这个小女孩的情况,她听了非常感动,“我感受到了她对我的喜爱,但我很心疼她。”

  许飞说自己想写点东西给她,也许会通过博客或者通过贴吧,更希望能创作成歌曲送给她。只是许飞笑言,自己写的东西字数太多,有点像散文,怎么看也不像歌词,这也正是许飞最想突破的地方,希望尽量精简文字,有更多自己的作品献给歌迷。

  “栗子阿姨”请

保镖护航刘力扬

  由于腿部受伤,本届超女第三名刘力扬只能坐着轮椅来沪演出,忠实“栗子”特意请来6位保镖为其“开道”。虽然没有厉娜歌迷包车前往机场那般““壮举”,但刘力扬粉丝“栗子”更显细心周到。歌迷会会长除手捧鲜花之外,还拿着一个茶杯,据说是因为刘力扬嗓子不太好。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有一位阿姨辈“栗子”神通广大,早早“混”入机场内,还没等刘力扬出通道,就早早收到了阿姨送的鲜花。而6位保镖也是这位“栗子阿姨”特意请来的。由于四位超女同时出现,现场混乱不堪,刘力扬更是表情凝重,在保镖们的严密护送下迅速“逃”离了现场,甚至没有跟歌迷挥手问好。全程她都低着头,神情紧张地护着自己受伤的脚。如此“冷淡”的举动让记者匪夷所思,难道是耍大牌?如此“冷脸”对待歌迷似乎说不过去。

  刘力扬:现场太乱,妈妈住院心情愧疚

  没有给予歌迷应有的“回馈”,记者采访刘力扬时首先提出此质疑。“当时现场太乱了,好在有那几个保镖,否则不知道怎么办。”刘力扬说自己当时被吓坏了,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歌迷,只看到人潮涌动,想跟歌迷打招呼最后也没有机会。

  刘力扬坦言看到这种场景有些不太适应,但大多数时间是感动。但据记者观察,昨天到沪的刘力扬显得心事重重,脸色少有笑容。询问后才知道,她的妈妈因为担心她的伤势,高血压住院了。

  “我没有时间照顾她,又要来演出,所以心里很愧疚。”虽然有足够的理由不来演出,但刘力扬说毕竟是超女的整体演出,还是要顾全大局。至于带伤演出,刘力扬笑言只要能让自己坐着唱就可以,原来的快歌也将改成慢歌,自己的单曲以及《你的样子》、《因为有我》将在演唱会上献演。(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