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四超女提前抵沪 “粉丝”热闹阵容机场较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57 新闻晨报

  超女“粉丝”的追星方式再度升级!昨天上午,记者在虹桥机场见到,为了能让脚部受伤、坐着轮椅前来参加明晚“2006超女上海演唱会”的刘力扬(blog)顺利出关,她的歌迷竟然雇了5名保镖为其开路。而另一位超女许飞(blog)的“粉丝”也不式弱,为博偶像一笑,在气温二十多度的天气里穿上厚厚的米奇服装挤在人群中接机,尽管热得不断擦汗,但却一脸喜气洋洋。

  作为第一批来沪的超女,刘力扬、艾梦萌(blog)厉娜(blog)、许飞昨天乘坐的飞机原本应在10:15抵达,可当记者提前半小时到达机场时,国内出口处已是一片“粉丝”。要辨别歌迷所属的群体并不难,放眼望去,颜色即可说明一切。

  候机

  “

飞碟”扮米奇

  身着红色T恤的是许飞歌迷,一位“飞碟”骄傲地告诉记者,他们来得最早:“7:00我们就有人过来机场了,这次‘飞碟’一共来了50个人,因为有些歌迷正在读书,要准备期中考试。”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一位原本准备移民的17岁女孩,为了见许飞一面,不仅延迟出国,而且套上了厚厚的米奇服装,假扮卡通人物博偶像一笑。在等待的3个多小时里,记者见她被重重的头套蒙着,偶尔伸出脑袋不停地擦汗,但看上去却满脸喜气。

  “雪梨”人最多

  而手举橙色气球,身着同色服装的厉娜歌迷“雪梨”,则占据了人多的优势。据现场一位负责人透露,昨天前来接机的“雪梨”数量达到80人,应该说是四批歌迷中人最多的一群。稍显弱势的,则是艾梦萌的歌迷,或许是组织匆忙,没有统一制服,“粉丝”三三两两,无法与其他歌迷抗衡。

  “栗子”雇

保镖

  最有意思的要数刘力扬的紫色歌迷“栗子”,尽管数量”排不上第一,但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他们早在机场内部就安插了“内线”。“力扬的脚受伤了,这次来是坐着轮椅的,非常不容易,我们派了七八个‘栗子’专门到内场去接她。”见四处无人,这位负责人又悄悄说:“我们自己雇了5个保镖,他们就在机场里面,‘栗子’一定要保证力扬的脚不再受伤。”当记者问起雇佣这5个保镖的价钱时,负责人显得很神秘:“这个是机密,不方便透露。”

  接机

  超女一露脸,保镖被冲散

  11:00,许飞、厉娜的身影陆续出现在了行李提取处,隔着玻璃的歌迷开始尖叫,在“栗子”负责人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了挡在出口处的5个“保镖”,他们分站歌迷两侧,煞有介事。不知情的其他歌迷见状,真还误以为是机场保安。

  可当坐着轮椅的刘力扬打头阵,艾梦萌、厉娜、许飞一齐从通道口出来时,四个歌迷群体立刻乱成一团,纷纷挤上前去。一时间,天娱工作人员、机场保安、四位超女陷在人群中,5个“保镖”也很快被冲散,没能尽职完成使命。而很多后排的歌迷甚至没看清偶像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空等了3、4个小时。轮椅上的刘力扬很快被架上自动扶梯消失在机场。

  昨天下午,当记者在酒店见到她时,谈起“栗子”自雇保镖一事,她表示有所耳闻:“歌迷的热情让我感动,现场如果没有他们,或许场面会更乱。”问刘力扬,为何受伤还来参加巡演,她说:“超女

演唱会是一个整体,每个人为此都付出了心血,我不想破坏整体性。”她透露,届时她将坐在沙发上开唱。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