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无线音乐俱乐部专题 >正文

哲式情歌登陆M.Music 张信哲变身成“红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24 新浪娱乐
哲式情歌登陆M.Music张信哲变身成“红娘”

张信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每天在山东卫视播出的《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10月15日将迎来永远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刚刚推出全新大碟《做你的男人》的阿哲让现场变成了K歌大堂,每一首经典的情歌都让现场陷入情绪爱的海洋;并且,这些情歌还将爱情的魔力传递给fans,让阿哲竟也当了回“红娘”。

  大合唱开场,百人共同追忆

  本场歌友会以“哲式情歌大全”为主题,别出心裁地分为爱慕、表白、热恋以及伤心情歌四个部分,每个阶段都用情歌来演绎。不管在恋爱的哪个阶段,都能找到阿哲的歌来很好地诠释。

  在阿哲上场之前,主持人李晨就带领全场高唱《过火》,让还没开场气氛就已很火热。此后,阿哲每一首经典的情歌,都能引发全场的齐声大合唱。可以看出,张信哲的歌绝对是KTV里长盛不衰的经典曲目,几百人共同高声演唱情歌的壮观场面,让人惊叹之余也为之动容。

  早期造型土的掉渣?

  此前张信哲做客《明星BIGSTAR》栏目时,就被爆出早期因为被认为长相土气而多次遭拒,不仅上不了节目,连发专辑也很困难。

  歌友会现场,节目组就找来了一组阿哲早期的造型照片,究竟是不是土的掉渣而无法让唱片公司接受呢?现场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恐怕都会有自己的看法。

  阿哲也唱闽南语

  深情款款的阿哲在歌友会上几乎是慢歌情歌贯穿全场,不仅带来了全新的《不由自由》、《做你的男人》、《后悔的借口》、《你应该飞的》、《说谎》以及10月无线首发《上海姑娘》这些刚出炉的歌曲。《有一点动心》、《太想爱你》、《难以抗拒你容颜》、《你是唯一》、《爱如潮水》、《爱转动》、《直觉》、《信》、《爱就一个字》、《我是真的爱你》、《信仰》、《宽容》、《白月光》等经典曲目也当然不能错过。

  最特别的是,唱情歌信手拈来但却从来没有唱过闽南语歌曲的阿哲在现场居然演唱一首励志的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他深情的嗓音唱起《爱拼才会赢》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不自觉成功当“红娘”

  《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的互动环节是“无线音乐俱乐部”的最大特点之一。歌友会进行到“表白”环节时,就有一位不敢表白的歌迷向张信哲求救,请阿哲通过他的情歌帮自己向“哲迷”女友表白。阿哲现场给那位女生打了电话,还与男主角一起演唱了女主角最爱的《信仰》,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此外,还有两对因为共同喜欢张信哲的歌走到一起的情侣来到现场,用阿哲的歌叙述自己特别的爱情故事。最后,同样被感动了的阿哲还主动邀请他们来看自己的演唱会,把第一排的票送给他们,并希望能在演唱会上见证他们爱情的开花结果。

  10月15日晚上19:45,《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呈现最好听的张信哲“哲式情歌大全”。此外,更多的精彩的内容和花絮,大家可以关注每周一到周日17:30在山东卫视播出的《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每周都有精彩的专场歌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