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琴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琴北京个唱举行发布会 电台直播参与获礼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33 新浪娱乐
蔡琴北京个唱举行发布会电台直播参与获礼品

演出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蔡琴不了情-经典老歌北京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这是蔡琴继2003年的“聆听蔡琴”演唱会,2004年的“银色月光下”演唱会,2005年的歌舞剧《跑路救天使》后,连续第四年在北京演出。今年的这场有着更为特别的意义,为纪念中文流行歌曲80年,蔡琴将从她本人的400余首金曲和80年历史上遗留的名曲中精心遴选出历年积淀下来的经典作品,向华语乐坛致敬。据主办方透露,此番演唱会之前,蔡琴将于11月28日提前来到北京,举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进行期间,北京文艺广播电台FM876将
做全程直播,蔡琴的忠实歌迷可以在直播期间播打热线电话或参与短信平台,赢取蔡琴经典专辑《银色月光下》CD一张。

  从台湾校园民歌时期踏入歌坛的蔡琴,以她沉稳而深情的歌喉吟唱过无数为记忆所无法忘记的好歌。从早年的《你的眼睛》、《恰是你的温柔》、《再爱我一次》,其后的《伤心小站》、《竹篱外的春天》、《人生就是戏》、《月满西楼》到近年来她推出的《蔡琴老歌》、《民歌蔡琴》等专辑,还包括为电视剧《雷雨》配唱的歌曲,均广为歌迷珍藏,而《蔡琴老歌》、《民歌蔡琴》等专辑因精良的录音而名列各大发烧推介榜,在华语唱片中“凡发烧器材人声试音非蔡琴莫属;凡发烧友必收藏蔡琴唱片;凡音像制品销售店必备蔡琴唱片”之说法毫不为过。

  蔡琴从台湾60年代民歌时期崛起,从早期纯朴的笑脸转型蜕变为迷人的回眸;从当红的歌手身份中转型尝试电视、电台节目的主持工作;从创作歌曲的畅销演唱到各个年代金曲的成功翻唱;从电影演出到文艺专栏发表;从五光十色的秀场演唱到国家级剧院的歌舞剧表演;从1999年与鲍比达合作推出的歌舞剧《天使不夜城》,参演的话剧《淡水小镇》,到2000年在香港与黄耀明合作推出的歌舞剧《花天走地》……如果你能稍微翻阅一下蔡琴精采的演出经历,我们几乎可以说,再也没有一个歌手像蔡琴一样,在个人才华的展现上有如此丰富的尝试。

  今年11月28日,一直在台湾忙于做演唱会准备的蔡琴,将专程赶到北京,召开演唱会的媒体见面会,与北京的媒体与歌迷见面。届时,蔡琴将提前透露演唱会中的曲目以及舞美的诸多细节,以满足广大歌迷的好奇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发布会将通过北京文艺广播电台FM876全程直播,当天下午2点到3点,所有关心蔡琴、期待蔡琴演唱会的歌迷都可以通过电台率前了解到演唱会的动态,并听到蔡琴的声音。在此期间,拨打主办方热线85285344及85285628,或是发进短信参与电台短信平台购票的听众,都有机会赢得蔡琴经典唱片《银色月光下》CD一张,届时还会有短信平台抽奖活动,可有演唱会门票送出,相信多年来一直支持蔡琴,享受蔡琴的音乐的歌迷一定不会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