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媚眼天使Sara湖南卫视遭“沙拉”轰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57 新浪娱乐
媚眼天使Sara湖南卫视遭“沙拉”轰抢(附图)

Sara

  新浪娱乐讯 最近,来自韩国的媚眼天使Sara可谓喜事连连,先是新歌MV在网站点播率突破百万,并拥有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因Sara 的名字和“沙拉”谐音,所以这群Sara的拥护者统一名称为“沙拉”。

  别看Sara刚在中国歌坛崭露头角,但在韩国艺能界,Sara已经是一颗“超新星”了,尤其是Sara在韩国作电视主持人的经历,更让舞台上的Sara多了一份淡定和从容。最近Sara还被邀请至湖南卫视名牌栏目“音乐不断.歌坛新人演唱会”作嘉宾。演唱会上,Sara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子弹穿过玫瑰花》和《命运》,Sara奔放激情的舞技,使现场观众折服,尤其当主持人汪涵介绍说,Sara不但自己写歌、编舞,就连演出服装,她也亲力亲为参加设计,更是惹来现场“沙拉”们的狂呼一片!

  当拿着自己宣传照上场演唱的Sara 刚一现身,就遭到热情的“沙拉”们的轰抢,弄得天使连连招呼大家“注意安全”!

  对于这次参加

湖南卫视的演出,Sara觉得很高兴,尤其是和“沙拉”们的互动,更坚定了Sara在中国发展下去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