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阿朵红色皮鞭大玩SM 猛男着丝袜皮靴性反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40 新浪娱乐
阿朵红色皮鞭大玩SM猛男着丝袜皮靴性反串(图)

阿朵与猛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千面》引起大众讨论的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近日再次推出了一首全新单曲《Mr.Honey》,在这首歌曲中,阿朵的性感和话题尺度不仅没有因为保守争议而"有所收敛",歌词和MV中充斥的大量女权、暴力因素使阿朵再度成为话题人物。继在"时尚好管家"等多场演出进行表演之后,阿朵于上周末再度在"超级盛典"演绎了这首劲爆单曲,此次表演的舞蹈及服装也是由阿朵本人"改良"的全新版本,SM风充斥其中。

  在此次颁奖盛典中,众星可谓眩目多人,一片星光璀璨。而阿朵以一身"骑马装",手持红色皮鞭一亮相红地毯便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镁光灯一时间狂闪不止,整个妆扮帅气十足。而阿朵身边的四位舞蹈演员则更加令人乍舌,四位平均身高1米8的猛男上半身着镂空皮质SM装,下半身的短裤更是短到"几乎没有",高桶女士丝袜、高跟皮靴和脖子上的链子更让这身SM装显得相当"专业"。

  据透露,当天的所有演出、舞蹈服装创意均出自阿朵本人,连道具都由阿朵在国外亲自购买,同时,阿朵还大胆的在歌曲舞蹈中融合SM暴力元素。虽然在当天的演出中,阿朵演绎的《Mr.Honey》不出意外的再次成了整个颁奖的最大亮点,但因尺度受限,舞蹈部分并未全部按照阿朵的全新编排进行演绎,留下了些许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