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专题 >正文

音乐之声2周年演唱会发布会 梁静茹为爱心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22 新浪音乐
音乐之声2周年演唱会发布会梁静茹为爱心助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之声2周年演唱会发布会梁静茹为爱心助威

  要上学!音乐之声2周年百万爱心演唱会] 11月26日记者会歌手梁静茹为爱心助威

  倡导把音乐传播到天南地北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迎来了自己两周岁的生日,在这特殊日子里,他们却把这份祝福送给了那些无法上学的孩子们,策划了一场名为让孩子们走进课堂共同呼唤爱心的[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百万爱心召集行动]。

  为此次活动举办的两场演唱会算是最大的亮彩,12月5日[我要上学!音乐之声2周年百万爱心演唱会]阿杜、张信哲、梁静茹、林志炫、林俊杰、五月天、游鸿明、伍思凯、8位巨星齐聚北京首都体育馆;12月6日[我要上学!音乐之声2周年百万爱心演唱会统一企业之夜] 张信哲、朴树、游鸿明、五月天、陈坤、伍思凯、柯以敏等6位巨星齐聚上海大舞台。在现场超红巨星会和你一起让爱随音乐起飞,共同为无法上学的孩子唱响爱心。目前为了这两场被称作“2004年最温馨感人的演唱会”各路巨星忙的不亦乐乎都在日以继夜精心的准备着。

  11月26日在上海举办了“2004年最温馨感人的演唱会”——[我要上学!音乐之声2周年百万爱心演唱会]媒体发布会,演唱会上有精彩演出的歌手梁静茹到场为此次记者会助威。

  “520,今天你发了没?”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口头禅

  记者会现场音乐之声的DJ章莹莹告诉大家:“截止26日发送‘520’移动用户发送到8888、联通用户发送到9888传送人次已超过16万2千。”用手机来传送爱心的方式自从11月1日百万爱心召集行动启动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成为时下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项手机行动。当然最为开心的还是那些无法上学的孩子,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实现心愿走进课堂。而从电台广播到街头巷尾无时无刻不被爱心所“充斥”着,“520,今天你发了没?”这句有意思的问候也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口头禅。其实到12月24日为止那些无法上学的孩子们仍是翘首盼望着大家的百万爱心传送行动能够再“激烈”些!

  大舞台奇妙呈现 MusicRadio 直播室八度空间

  12月5日6日的演唱会现场将变身为MusicRadio的直播间,只闻其声的金牌DJ将上演最新奇有趣的现场DJ接力秀,由精彩的DJ VCR串起爱心歌手的倾情演唱,仿佛将你带入MusicRadio 直播室的节目录制现场,揭密每天陪伴我们的MusicRadio 时尚电波原来“是这样炼成的!!”,相信音乐之声2周年百万爱心演唱会一定会带给你一个奇妙难忘的夜晚。

  乖女梁静茹鼓足〈勇气〉练就爱心曲

  说来也巧乖乖女梁静茹所唱的歌都是缠绵悱恻情意醉人的温馨歌,也非常的适合这次百万爱心演唱会的演出,就是因为有太多作品值得来唱了,这又令静茹发愁了起来,到底唱哪一首呢?唱片公司的同事们为此争论了好几日最终还是意见不一致而无法实行。索性这样浪费时间静茹一咬牙说“不然这样我准备候选20首歌都作为练习曲先练习一段时间。”于是夜夜《不想睡》的静茹正在摩拳擦掌的练就《勇气》等绝唱爱心曲。从11月20日-12月4日止只要你认真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深圳FM101。2 的最新消息,静茹12月5日在现场所演唱的曲目也许就是你最想听到的哦!记者会现场静茹用自己的歌表达自己的对此次演唱会的想法“〈love is everything〉,献出我们的爱给无法上学的孩子, 他们就会拥有明天的微笑。”

  记者会现场静茹拿出两块有翅膀的爱心蛋糕心心相印飞合在一起,烛光在现场的人们欢呼声中点燃,百万爱心召集行动期待圆满达成这不仅是音乐之声2周岁的生日愿望也是那些无法上学的孩子们的期许。

  陈坤为公益,义不容辞

  作为“新人人气歌手”的陈坤,不仅演戏唱歌好成绩让人羡慕,做公益更不落人后!也因为常常在外拍戏,接触过很多访因为经济问题而辍学的特困儿童,深知我们眼中不起眼的几百元钱,就能圆他们重新走进校园的梦想,更是义不容辞的加入了此次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