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郭富城不告“裸照”摄影师 未来也可能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7:41 新浪音乐
郭富城不告“裸照”摄影师未来也可能合作(图)

郭富城“裸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金马影帝郭富城请大家不要带有色眼光看最近引起轩然大波的“裸照”,他并没有把著名摄影师纪嘉良(Leslie Kee)列入黑名单,还说两人将来是否合作,由不得自己决定。

  在山西拍电影的郭富城为电影《父子》(blog)接受长途电访,他说:“我当时看到出来的照片并没有生气,只是很错愕。”他说与纪嘉良合作多次,两人很熟,纪说要做慈善,
大家就帮他一把。他说为纪嘉良拍照时,基于两人都很熟,并没有签合约,他以为双方会有共识,没想到纪嘉良除掉他照片中的泳裤时,并没让他先过目。

  因拍照时的美指是张叔平,他说自己身体的古铜色再加上张叔平的功力,照片出来的效果是有美感:“我们是生长在比较保守的东方,这些照片在西方,就没什么大不了。从艺术的角度,我是可以接受这样的照片。”他表明没打算告纪嘉良:“其他艺人的照片更大胆。我也没听说他们要告他。”

  与熊黛林拍拖?不承认也不否认

  谈到未来是否与纪嘉良再合作,城城说,工作由不得他安排。拍广告往往要找最适合的摄影师,他说纪嘉良是个出色的摄影师,商家若找了纪嘉良,他就得合作。

  传闻郭富城正与中国

名模熊黛林拍拖,城城说,他在互联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笑了出来,觉得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

  郭富城说:“我是个41岁,且是正常的男人,身边有女人出现是理所当然。不过41岁的男人有责任保护身边的异性朋友。”他表明自己的感情世界是低调,希望大家给他工作以外的私人空间。他说熊小姐是个素质不错的女孩。东拉西扯了老半天,城城最终并没有“承认”或“否认”与熊小姐的关系。

  问他将来若当新郎会不会通知媒体,他笑笑说:“很难说,看我当时的心情。”

  拍床戏摸胸,不会大惊小怪

  郭富城在《父子》中并没有与为他生了个儿子的女友杨采妮结婚,他说现实中的自己是不会这样,他会对他的女人负责:“若计划有小孩,那就先结婚。”有媒体报道他演了《父子》后有结婚的冲动,他说现阶段为事业冲刺,没想结婚这回事:“《父子》对我的人生有一定的启示,我完全投入这个角色,感受到中下阶层的生活状况,也更明白人生的价值观。将来若成家,一定会小心。”

  他在剧中与杨采妮有场床戏,他透露有清场,“拍了一个晚上。拍前与导演和杨采妮沟通。对导演和对手都很信任,所以摸胸不用大惊小怪。”《父子》摘下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影帝和男配角,他觉得导演很有功力。

  蝉联影帝,不加片酬

  郭富城谈到饰演他儿子的小童星吴景滔:“他遗传了他母亲司马燕的演戏细胞。他是第一次演戏,不过不怕镜头,是天生有节奏感,演戏很自然生活化,是个优秀的童星。”

  去年凭《三岔口》摘下金马奖影帝,今年再凭《父子》蝉联影帝,他笑说片酬没有增加。他目前在山西拍摄清装电影《白银帝国》,饰演晋商(张铁林饰)的第三个儿子,他为拍戏剃了光头:“光了两个月,山西晚上零下17℃。我第一次在北方冬天拍戏,手脚都冷到麻了。”他说《白》将拍摄5个月,也是继两部时装剧后的首个清装戏,观众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郭富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