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劲歌金曲奖项引争议 陈慧琳对唱片公司大表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2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胡晓莹)13日TVB颁发的劲歌金曲奖项,至今余波未了。先是前日正东一姐陈慧琳十大金曲未获一首,颁奖后炮轰所属唱片公司未尽全力为她争取奖项,并指如今时势已不同了,不是歌手个人努力唱好歌就可以了,歌手有没有奖跟唱片公司有很大的关系。继而昨天上午,本报大手笔作者查小欣(blog)主持的“边个够我查笃撑”连线上两位大赢家刘德华容祖儿,两人在颁奖礼后都有话要说。

  刘德华:

  paco真是,哈哈哈

  刘德华在接受查小欣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已经拿了7次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但自己还会继续拿下去。刘德华笑说自己什么奖都想拿,拿什么奖都开心。但谈到刚转公司的杨千女华当晚枯坐整晚,捧蛋而回,刘德华就说:“其实杨千女华今年做得不错啊,Paco(金牌经理黄柏高)真是哈——哈——哈——”,而且大夸杨千女华这种参与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但当查小欣要刘德华评论杨千女华与其老东家关系时,他则表示不愿多谈。

  容祖儿:

  我并不觉得被欺负

  昨天,查小欣还联络上近日处于峰口浪尖的容祖儿,她与主持人曾志伟之间的“过节”是大家一直关心的话题。之前曾志伟曾在劲歌金曲的记者会上,说容祖儿谈奖,而当昨天查小欣问容祖儿是否觉得被欺负时,她就说:“我不觉得被欺负了啊,会出现这样的事件,只是因为这个圈子里的人都太忙了,大家没有时间去深入了解对方。这件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

  陈慧琳:

  我们是弱势群体呀

  陈慧琳当晚被安排在歌手席上坐到尾声,最后才获颁已连续6年夺得的“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而实际上,虽然有这个名号,但她没有一首歌成为劲歌金曲,尤其在现场宣布第10首金曲是给TWINS时,陈慧琳就明显失望。

  陈慧琳出席庆功宴时,坦言感到失望,问到日后可会加倍努力?Kelly即语带不满说:“没有用的!时势已不同了,不是歌手努力就够了,公司也要努力,要一起努力才可!”言下之意,是否认为唱片公司不够努力?“是!但我不认为公司将心机都放在陈奕迅身上才忽略我,Eason一早就应该得到‘男歌星’奖;其实Eason也只得到了很少的奖项,不过都有大奖呀!”

  据悉,原本Kelly有金曲入围,但无线为了安抚未能获“最受欢迎男歌星”的古巨基所属的金牌唱片公司,唯有牺牲天后;Kelly甚至连与汪明荃合唱的《自由女神》,也败于金牌旗下歌手方力申、邓丽欣的《十分·爱》。以Kelly今天的乐坛地位,当然不能输得心服口服。

  提及刚转公司的杨千女华空手而归,Kelly坦言正常,她更语带双关说:“歌手有没有奖跟唱片公司摆明有很大的关系啦!我们这些人是弱势群体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