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卫兰卫诗风头不逊陈慧琳 获老板赏识前景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无线的《劲歌金曲》落下帷幕,一大帮歌手参加过后的庆功宴,刚刚获得“亚太最受欢迎女歌手”的陈慧琳抵达庆功宴会场时,大批歌迷举牌支持,但当她转身入场,歌迷随即换上卫兰及卫诗的支持牌,这对好姐妹也十分“识做”,立刻停步与歌迷合照及打招呼,态度亲切,心情明显兴奋!

  其实,早在日前澳门举行的“星丽门”动土仪式上,卫兰和卫诗的人气就已经略见一斑,在东亚老板林建岳的带领下,她们与东亚其他歌手一起出席该活动,不少媒体对她们也是青睐有佳,而且两人也接连在各大颁奖礼上获得了肯定。看来,这“双姝”在乐坛的发展空间还相当大。(王佳莹)

  

卫兰卫诗风头不逊陈慧琳获老板赏识前景好(图)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