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延续“悲情”路线 新歌解读创作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36 新浪娱乐
杨川平延续“悲情”路线新歌解读创作与生活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杨川平(blog)的全新单曲《你的温柔给了谁》已经跟大家见面,这首原创作品延续了杨川平“悲情”情歌的路线,讲述了一个有些悲伤的故事。对于创作这件事,杨川平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在一个人的每个不同的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也会有不同的经历,而这些感受和经历汇集在一起,便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整体,用音乐来表达这种情感,用音乐来解读生活,是杨川平在创作中一直坚持的理念。

  《你的温柔给了谁》正事这种理念下的产物:这是一个带着悲伤色彩的故事,杨川平用他的音乐娓娓道来。故事虽然并不是一个完满的结局,但却是一种经历的写照。其实“悲情”并不是杨川平唯一的创作路线,而只是在用音乐来把一个完整的故事讲完,然后,还要面对新的生活,还会有新的故事。生活在继续,杨川平的创作也在继续。(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