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杨川平加入音乐风云榜 期待音乐上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16 新浪音乐
杨川平加入音乐风云榜期待音乐上受肯定(图)

杨川平

  16日举行的音乐风云榜启动仪式上可谓星光熠熠,汇集了两案三地和韩国的众多明星捧场,包括有光良吴辰君(blog)王心凌(blog)伊能静(blog)等。这场以音乐为主题的发布会也是预示着新一年音乐旅程的开始。

  歌手杨川平(blog)也到场参加了这一活动,凭借《对不起我的最爱》在06年里取得良好成绩的杨川平对新的一年也是很有信心,就快推出新歌的他目前正在忙于各种活动。对于他来说,创作是音乐对他来说最大的乐趣,能够跟大家分享音乐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想法。看到有许多的音乐人都是通过努力得到了肯定,杨川平也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受到认可,他也一直在努力。(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