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闯进歌坛迎春节 新唱片将于4月份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33 大连晚报

  本报讯 以《斗鱼》《仙剑奇侠传》等戏剧的精彩演出成为万千少男少女倾慕的人气偶像的安以轩(blog),在2006年签约百代唱片后,演艺生涯正式增添了“歌手”的身份。在春节来临之际,经过1个月的奋战,安以轩日前终于完成了专辑的所有歌曲录制以及造型、拍摄MV等前期准备工作,并确定新唱片在4月份面市。

  对于百代与安以轩签约的契机,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小姐解释,近年来演艺界变化万千,以往界限分明的“纯歌手”与“纯演员”已经渐渐不符潮流,风潮转向所谓的“全方位发展”。安以轩是难得的有独特气质的女生,很漂亮也很有个性,可塑造性很强,相信她在歌坛能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为了让安以轩的第一次发声与她出演的戏剧角色不要有太大的距离感,唱片公司选择了传统的大众情歌式的《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作为她进军歌坛的暖身单曲。

  传统的农历春节将至,安以轩也通过唱片公司提前祝所有的朋友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天天都有好心情!(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