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布莱姬格莱美颁奖礼上忘记感谢恩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玛丽-布莱姬格莱美颁奖礼上忘记感谢恩人(附图)
玛丽-布莱姬格莱美颁奖礼上忘记感谢恩人

  周日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玛丽·J·布莱姬延续了公告牌音乐奖的风光,泪如雨下,并宣告自己终于告别了被人指责的阶段,得到歌迷的爱戴和保护。谁料到,走下台来,布莱姬才发现自己犯了一个要命的错误———她忘记感谢发掘自己的资深音乐人!

  当布莱姬发现自己的错误的时候,有人安慰她,至少她还感谢了自己的老公肯度·伊萨克斯。想当年,奥斯卡影后希拉莉·斯旺克忘记感谢自己的老公,不久之后就跟老公分手,随后的瑞茜·威瑟斯朋也因为这个原因在获奖之后不久宣告

离婚。由此看来,布莱姬的婚姻应该无忧。

  玛丽·J·布莱姬在拿奖的时候泣不成声地回顾了辛酸过去,但当她走下台,她告诉《人物》记者:“我忘记感谢安德鲁·哈瑞尔,他来到我家找我,还一直信任我,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他对我说,总有一天,我会在国王和王后面前唱歌,我一直记得他说的那些话,那时候我17岁,我那时候什么都不懂。”

  实际上,Hip-Hop流行音乐的重要领导者之一的安德鲁·哈瑞尔的确雇用了很多人为布莱姬包装,调教她,包括她说话的方式、走路的样子、穿的衣服,可以说是再造了她。(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