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回归秀表演时间减半 KBS:已算特殊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李孝利回归秀表演时间减半KBS:已算特殊待遇

李孝利

李孝利回归秀表演时间减半KBS:已算特殊待遇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在KBS2TV《MUSIC BANK》中再次进行回归表演,表演时间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25日在SBS《人气歌谣》中,她受到12分钟的特别待遇展现了华丽的回归舞台,演唱了单曲专辑中的《咚咚咚》《废话》《不要爱她》。但是李孝利在《MUSIC BANK》的表演时间只有6分钟,仅仅为在人气歌谣中的一半。对此,《MUSIC BANK》的导演尹宪俊说“李孝利的回归表演将进行6分钟,到现在没有一位歌手的回归表演超过5分钟。虽然与12分钟相比少了6分钟,但在《MUSIC BAN》已经算是特别待遇了。”同时他又说“别的歌手表演出是如此,所以她理想的时间是没道理的,在《MUSIC BANK》中的表演李孝利将全部现场演唱。”

  当天的《MUSIC BANK》除了李孝利的回归表演,还将有张娜拉和黄宝的回归表演,将在3月4日中午12点40分播出。张瑞允/文 版权所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