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参加马兆骏追思音乐会 门票250元起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21 新浪音乐
众星参加马兆骏追思音乐会门票250元起跳(图)

马毓芬昨天感伤地谈哥哥马兆骏的音乐会内容。

众星参加马兆骏追思音乐会门票250元起跳(图)

方文琳(前)、裘海正昨到慈恩园吊唁马兆骏。

  新浪音乐讯 马毓芬、余天、小松等人昨在慈恩园召开记者会,宣布马兆骏(马爷)3月25日追思音乐会,地点在国父纪念馆,音乐会定名为“发光如星”,门票1000元台币(约250人民币)起跳,所得将留给马爷3子女当教育基金。目前演出歌手有王梦麟、黄仲昆、李宗盛(blog)范玮琪巫启贤(blog)刘若英等,另外张惠妹庾澄庆(blog)、凤飞飞、黄莺莺都想参与演出。

  马毓芬昨天表示,

演唱会取名为“发光如星”,是因哥哥马爷就如同
歌词
意境,已化为1颗星星陪伴大家。现场发送纪念册,她还想附赠电影票,和大家约定10年后的3月25日,来看马爷的音乐纪录片,名称暂定《人生的戏》。余天则说票价分3000、2000、1000台币。

  方文琳裘海正吊唁

  方文琳、裘海正昨到慈恩园探望马嫂,两人因恩师刘文正,与马爷交情匪浅,裘海正抱马嫂哭到双眼红肿,她不满媒体报导煎熬马爷10多年的大麻事件。

  今晚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明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都将播出马爷最后的录影内容,观众将一起追念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