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将办音乐会 巨星风范引德国媒体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0:16 新浪音乐
李宇春将办音乐会巨星风范引德国媒体关注(图)

德国女摄影师在给春春拍照

李宇春将办音乐会巨星风范引德国媒体关注(图)

专注回答问题

  新浪音乐讯 天娱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3月24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why me”2007北京音乐会,所有的准备工作目前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而随着李宇春登陆英国、美国等地的演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海外媒体关注到中国这个冉冉升起的巨星。上周日,德国明星周刊(STERN)就在北京对李宇春进行了专访。

  德国明星周刊在德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曾经采访过的国内艺人有巩俐章子怡等国际知名影星,这此他们对李宇春的采访也体现出了她目前在国内的一线艺人的地位,以及在海外不断扩大的知名度。在采访中,李宇春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比赛历程以及生活观与爱情观,而采访的德国记者也很喜欢春春率直的性格和独特的观点,在采访结束后也主动和她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