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年度最热买唱片出炉 蔡依林《舞娘》最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31 新浪娱乐
台湾年度最热买唱片出炉蔡依林《舞娘》最畅销

蔡依林《舞娘》

台湾年度最热买唱片出炉蔡依林《舞娘》最畅销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

台湾年度最热买唱片出炉蔡依林《舞娘》最畅销

王力宏《盖世英雄》

  新浪娱乐讯 台湾最权威的音乐排行榜G-MUSIC,日前揭晓了2006年台湾地区10大畅销华语专辑的榜单,G-MUSIC旗下的玫瑰唱片行和大众唱片行在台湾地区的唱片销量占有率达到了百分之五十以上,所以由他们发布的全年专辑销量榜就有一定的权威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揭晓这个份量十足名单:

  2006年台湾十大最卖唱片 第3名 王力宏《盖世英雄》

  台湾地区销量 16万张

  台湾地区销量占有率:2.77%

  06年初,王力宏推出《盖世英雄》,这张专辑上市后销量一路飘红,加上06年各地巡演的“盖世英雄演唱会”为王力宏累积了更多人气,专辑最终在台湾地区卖到16万张也在情理之中。

  2006年台湾十大最卖唱片 第2名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

  台湾地区销量 18万张

  台湾地区销量占有率:3.50%

  06年周杰伦依旧势头不减,但是由于把很多精力转嫁到电影方面等诸多原因,《依然范特西》在台湾地区的销量仅仅18万张,比起前四张专辑每张都过25万的销量来说,这个成绩似乎并不理想。

  2006年台湾十大最卖唱片 第1名 蔡依林《舞娘》

  台湾地区销量 21万张

  台湾地区销量占有率:4.26%

  06年蔡依林转会新东家EMI之后的首张专辑自然是一颗重磅炸弹,全年台湾地区销量21万对于目前的唱片市场来说,已经是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当然,值得一提的,蔡依林之所以能击败连续五年夺冠的周杰伦,成为06年台湾地区的销量王,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蔡依林的《舞娘》推出了限量精装版和庆功版,再版在销量上的推波助澜是无庸置疑的。

  3月13日BTV-2 18:32《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将为你带来2006台弯、香港、韩国、欧美最热卖唱片。千万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