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登天空签约音乐人林强 发行贾樟柯电影原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摩登天空唱片公司正式签下了来自台湾的著名音乐人林强。这位3届金马奖最佳电影音乐奖得主不仅曾以演员的身份出演过台湾著名导演候孝贤的电影《南国再见,南国》、《好男好女》等多部影片。更凭借出众的音乐才华,与众多著名导演合作参与电影作品的配乐。而不久前,同著名导演贾樟柯合作的电影《三峡好人》更是一举问鼎威尼斯电影节,并勇夺“金狮”奖。

  这一次,摩登天空不仅签下了林强在内地的经纪约, 同时也得到了林强为贾樟柯四部电影所作的电影音乐原声作品集的内地发行权。这四部电影分别是《世界》、《三峡好人》、《东》及《我们的十年》。

  3月29日, 摩登天空将在 “愚公移山” 酒吧举行和林强的签约仪式,贾樟柯也将出席。届时,林强也会在现场为到来的朋友们带来一次现场电影原声音乐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