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祖宝配”相约北京 沙宝亮一亮嗓就唱错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00 北京晨报
“祖宝配”相约北京沙宝亮一亮嗓就唱错词(图)
“祖宝配”相约北京

  晨报讯(记者 李澄)继去年成功举办“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之后,本届“相约北京”再打怀旧牌,推出“祖宝配”,由香港歌坛天后容祖儿、内地实力歌手沙宝亮和黑鸭子演唱组领衔2007“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沙宝亮现场亮开嗓子唱了一段《甜蜜蜜》,显然还处于学习阶段,第一句就唱错了词……

  忙于在香港排练的容祖儿没有出席昨天的发布会上,但在VCR中却表达出演绎邓丽君金曲的十足信心。到场的沙宝亮则力推容祖儿,并且对“祖宝配”信心百倍。沙宝亮表示,为这个

演唱会自己每天都在练习邓丽君的歌曲,“必须有12首歌打底儿,等于是重新学习了一遍。听得多了唱得多了,才真正理解了邓丽君,你看《夜来香》、《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这些歌,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歌还是那么好听、不过时。”

  据主办方介绍,“甜蜜蜜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完全是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原创,从演出形式、表演主题、歌手选择,每一个细节都是“原创”。由于去年的成功演出,获得好评如潮,并希望主办方将“甜蜜”继续下去,为此,主办方计划将“甜蜜蜜邓丽君金曲演唱会”打造成“相约北京”的品牌节目,每年一个新主题,伴随“相约北京不断成长,今年的主题是“怀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