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黎晖:做快乐男声最“冷”的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此次“快乐男声”选秀邀请沈黎晖出任湖南赛区的评委。身兼摩登天空唱片公司老板与“清醒”乐队主唱的双重角色,沈黎晖表示将会以自己对音乐的专业性认知和敬业态度投身到评委工作中去。

  对于媒体和网上发表的种种选手们对评委音乐口味的主观猜测,甚至投其所好,沈黎晖表示大可不必,他本人也并不排斥港台流行音乐,他认为很多有实力的流行歌手和作品也非常出色。 “流行度并不是区分音乐好坏的标准,关键是要有自己的态度和独立的个性。不要说刘德华太口水,他也有自己的独特音乐个性,模仿和复制他在乐坛肯定是行不通的。”

  以往一向以理性低调形象示人的沈黎晖表示,虽然参加了“快乐男生”这样高调的节目,但也不会为此而刻意改变自己的形象。沈黎晖表示自己将坚持对音乐本身的关注与评论。许多观众也表示沈黎晖对选手的点评虽然话语不多,但却句句切中要害,的确像是一个在音乐产业打拼了十年的音乐人对于音乐的专业见解。“我要做‘快男’最冷的评委,”沈黎晖说。“冷”代表冷静、客观、从容。“我不需要太多的闪光灯,因为我只关注音乐和才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