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月19日19时直播老狼新浪独家音乐会客室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05  新浪娱乐
4月19日19时直播老狼新浪独家音乐会客室上线

老狼(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4月19日19时,老狼(blog)将做客新浪,正式启动他在新浪的音乐会客室,喜欢老狼的网友可以点此留下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为了能让喜爱他的广大歌迷对一直“在路上”的老狼近况能有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是提供给他们一个跟自己偶像畅所欲言的渠道,华纳唱片公司经过商议,决定为老狼筹备个人官方网站。

    据华纳唱片的工作人员透露,老狼此次的官网筹建工作可谓是一波三折,工作人员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名字已遭注册,而且不能排除会被公开叫卖的这种可能。解决的方法就是要与注册者进行协商,以便商量出一个解决办法。截至到发稿时为止,该问题的相关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在想方设法寻找这名抢注者。公司方面主要是考虑到,老狼这一域名除了用于他的个人网站,同时也是他在互联网上的专属品牌。因此由此可见老狼虽然四年未有新专辑面市,其被关注度还是相当之高的。另一方面,该官网的版式设计正在进行当中,远在美国的老狼也参与到了设计者的角色里来,以电邮的方式发回他对自己官网的设计意见。同时,工作人员也在筹划一系列配合的宣传活动,力争让老狼即将上线的个人官方网站更加有声有色。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欣赏更多精彩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