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长沙10强名单泄密 选手人心惶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易哲)前晚9时,湖南卫视《想唱就唱》节目公布了“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长沙唱区50强选手的完全名单,几乎在同一时间,某网站“快乐男声”区就有帖子公布了与《想唱就唱》完全一致的50强名单,且将最后的10强名单也一并登出。之后,本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证实,该帖中的10强名单的确属实。一时间,“快男”人心惶惶。

  2005年

湖南卫视还在举办“超女”的时候,就有一位在网络上自称“舞美师(blog)”的神秘人物,因为预测赛果屡屡得手而备受瞩目。与“舞美师”神秘而张扬的言论相比,前晚在百度帖吧中踢爆10强名单的网友看来并不希望惹人注意,帖中除了50强与10强的名单外,便再无任何其个人的言论夹杂于其中。

  据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的情况,长沙唱区的比赛是外包给了湖南娱乐频道一家频道举行,有关负责人猜测,泄露名单的途径很有可能是来自这家频道内部的个别工作人员。不过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还是向记者表示:“这个调查干嘛,没必要吧,况且卫视也管不到他们。

  而目前“快男”广州唱区预选赛已全部结束,即将开始的50进10的晋级赛。4月18日颁发了广州唱区“最佳爱国奖”。选手毛文松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北方汉子,在预选赛一身红装,手上还拿着一张类似国旗的幡布:中国爱世界,世界爱中国。他说,此次来参加“快乐男声”,他的主要目的是来支持

北京奥运的,号召大家自愿为北京奥运服务与加油。(原文有修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