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加盟MBOX音盒娱乐 与李泉走上“不归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08  西安晚报

  昨天,赵薇正式宣布加入由李泉担任音乐总监的MBOX音盒娱乐。目前,她的新专辑已经基本录制完毕,预计今夏上市。赵薇称,自己是个在音乐上很有想法和野心的人,这张新专辑最接近她的想法。李泉则称,此次合作让他一了几年前的心愿,他将向所有人证明:他会把赵薇打造得很成功。

  与姚谦约满后,关于赵薇要签约某家公司的传闻就没间断过。经过一年多的沉默后,昨天,赵薇出现在由李泉担任音乐总监的MBOX音盒娱乐启动仪式上,正式宣布加入该公司。谈到与赵薇的合作,李泉像吐出一口恶气似地说:“几年来我一直耿耿于怀,我曾经参与赵薇的专辑制作,但因为与团队的音乐理念不同,互不信任,我不得不离开。和赵薇合作是我多年来的心愿,这次我一定要做得让所有人都没话可说。赵薇是个对音乐有想法、有野心的人,我们这次合作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不做好不罢休。”

  对于李泉的这番说辞,众人有点不解,赵薇解释道:“李泉给我写过一首很好听的歌,但姚谦说这首歌适合李唱,不适合我唱,就没做这首歌。后来李泉自己唱了这首《划火柴的女孩》。我以前学过音乐,对音乐的追求挺高的,我希望合作者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就算我的影迷支持我,唱片销量还不错,但我希望大家是真的喜欢我的歌。以前我的专辑都是在海外制作的,但我觉得国内的音乐做得最好,其中李泉又是国内做得最好的。这个公司除了传统唱片销售外,还有一些网络业务,这样我的歌会被更多人听到。”

  赵薇透露,新专辑已经基本录制完毕,节奏感比较强。这张专辑是自己参与最多的,从封面造型到MV导演,让她感到新鲜刺激。

  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导演专业的赵薇还透露,她一直在搜集各种剧本。问她何时导演自己的电影,赵薇说:“最快应该是明年,自己导的就别演了,否则会很累。我会找最好的演员,实在不行就演个小配角,给自己的电影增加点色彩。”

  明天,赵薇将进《赤壁》剧组,可能拍摄四五个月。对于这部电影的一些内情,她拒绝透露。赵璐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