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刘若英陶喆为广告歌曲发布造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36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达芙妮2007年度广告歌曲《好心情Justbeyourself》全新发布,该品牌代言人SHE、刘若英以及这首歌的创作者陶喆亲临现场,为活动造势。五位重量级明星空降上海,使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歌迷影迷混为一体,喊叫声此起彼伏。

  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SHE遇到“奶茶”刘若英就更有看头。何况SHE中的Ella与刘若英一个星座,她们自称有很多相似之处,前段时间竟然同时因为工作压力大而身体不适。Ella说:“我们是有蛮多相似点的,但是我没她好看啦。”而SHE也让刘若英羡慕,她笑称:“别人总是把我塑造成‘一个人在家的感觉’,我也好想组一个好团体,或者让我加入SHE,改叫SHER也不错。”此外,SHE告诉记者,在她们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中有很多带有“中国风”的歌曲,她们还尝试了自己创作。当然,这首广告歌曲也将收入专辑中。

  向来低调的陶喆在发布会中甘当“绿叶”,不愿多透露关于自己2007年上海

演唱会的事情。不过这次的广告歌曲创作,陶喆功不可没。他亲自操刀《好心情Justbeyour-self》,并为SHE和刘若英创作了快慢两个版本,分别符合她们欢快搞怪和淡雅恬静的风格。因为主办方的要求很高,陶喆在创作这两首歌曲的过程中,作品被先后枪毙了三四次,到最后累得都快生病了。陶喆承认:“当时我都快放弃了。”李懿 实习生宋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