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H.E飞轮海代言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24  新浪娱乐

  S.H.E代言饮料 专辑大卖心情好

  2007年还没过到一半,知名女子组合S.H.E的荷包就已经被装的满满当当,在代言了鞋子、眼镜、便利商店(blog)等商品后,日前她们又被某商家看中成为了该品牌的代言人。此次代言该饮料,商家特别花费心思为S.H.E设计了一个发生在旧上海的广告故事,三位成员中的ELLA和HEBE还在广告中女扮男装有全新的尝试。虽然眼下广告已经拍摄了很长时间,但是三个小女生依然对这个新鲜的广告创意念念不忘。

  S.H.E的最新专辑的预购活动刚刚才过了一天就已经突破了2万张的销售成绩,专辑还没有正式发行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三个小女生在代言活动现场显得异常兴奋。

  前期的预售成绩都这么喜人,相信到下个月S.H.E的这张全新大碟正式推出和广大歌迷见面后一定会得到广大歌迷的积极追捧。更多精彩敬请4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飞轮海代言饮料 人红遭遇是非多

  和师姐一样近来人气狂飙堪称媒体宠儿的男子团体飞轮海,日前被日本某知名饮料商家看中邀其担任台湾地区的首位代言人,而他们也成为了唯一的既代言饮料又演唱该饮料产品广告歌曲的代言人!

  之前传出的组合要解散的消息还没有平息,眼下又传出同是组合的183Club的经纪人当众批评飞轮海是只有样貌没有内涵的花瓶,面对最近一连串的传闻用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来形容飞轮海组合的近况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而面对种种负面新闻出道时间不长的飞轮海组合却显得异常平静。

  虽然面对种种是非飞轮海的成员都显得不太在意,但是有人已经大有为其打抱不平的意思,当天同样是出席饮料代言的飞轮海的师姐知名女子组合S.H.E就在另一个宣传现场为师弟鸣起了不平。

  其实从现场看来当天最失望的还是饮料品牌商家,好不容易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宣传代言活动,却因为代言人话锋一转,把好好的商品宣传活动变成了传闻澄清会,真是得不偿失。更多精彩敬请4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秦海璐(blog)演绎的姐故事 王亚楠首演反面人物

  近日电视剧<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在南京举办了开机仪式,这部戏根据一位的姐的真实生活故事而改编。讲述了年轻的出租车女司机小秋,嫁给了一个不负责任的丈夫后,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勇于承担,一人支撑全家四人生活,最终劳累过度离开人世,留给了女儿一本充满母爱的日记的故事。在剧中秦海璐饰演这位坚强的的姐小秋,而王亚楠首次演起了反面人物,一位贪财而不负责的丈夫。对于这部戏中角色,秦海璐觉得离自己的形象和生活较远,颇有挑战。秦海璐与王亚楠的这次新尝试,会带来怎样的一部电视剧作品呢,我们期待着<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的推出。更多精彩敬请4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