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和兄弟联现身上海为07“好男儿”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2:08  上海青年报

  日前,蒲巴甲(blog)和兄弟联的四位成员一同现身上海,为某品牌代言。5位帅气男生的现场表演,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在发布会现场,各个粉丝团早早守候,当好男儿(blog)们缓缓进场时,粉丝们如潮水般涌入200平米的会议厅,将媒体记者重重包围。记者发现,粉丝中有许多成熟的面孔,妈妈级的追星族更是大有人在,她们一手高举偶像的海报,一手拿着相机狂拍,追星也追得颇为专业。兄弟联也在台上以一曲《永远都会在》回应粉丝,首次在公开场合演绎这首歌,几个阳光大男孩又唱又跳,非常专业。

  虽然5人各有各的风格,但对于新一届的“好男”们,他们却有着同样的期许和嘱咐。没有时间多关注比赛,但蒲巴甲代表几位“好男”表示,只要抱着一个良好的平和的心态,每个人都有可能获得冠军。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