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长沙10强驳斥斗殴传闻 当事人称报道虚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前天,有媒体报道称长沙唱区10强选手高炜和程堃发生口角,最后发展到肢体冲突,起因只是高炜说程堃“唱歌太做作”。

  由于长沙10强选手正在进行紧张的封闭集训,决定命运的10进1比赛也即将开始,观众和网友都对他们的备战情况十分关注。该报道刊登后,立即引发了全国十几家网站的转载,形成了一定的影响。

  记者闻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当事人之一的高炜。他告诉记者,他已经看到了有关报道,感觉很假、很滑稽,纯属对当时情景以偏概全的不实报道。“我和程堃两个人在宾馆住同一个房间,关系非常好,如果不是‘铁哥们儿’的话,我也不会那么直白的评价他的歌。我们平时都是这样直接给对方的音乐提出意见,再进行深入的交流,那天只不过是闹着玩,演一场似乎要打假的戏找乐而已。没想到媒体居然会这样‘信以为真’。”说着,高炜还大声叫来程堃接记者电话,程堃的说法和高炜完全一致。

  高炜还对记者表示:“那个报道真搞笑,说我和程堃昨天到金鹰网一起参加网络聊天时还没有任何言语交流,像是在‘冷战’。昨天金鹰网只请了5个选手,程堃去都没去,我们肯定不会有言语交流啊。”

  听了高炜和程堃的“一面之词”,记者又打电话联络了另外两位长沙唱区10强选手ICECREAM组合和郭彪。ICECREAM组合说,当天所有的10强选手都在同一个场地内休息,突然看到高炜和程堃吵起来了,吓了所有人一跳,他们刚想上去拉架,两人却又相视一笑。“原来是闹着玩呢,还得我们虚惊一场。”郭彪和高炜的关系一直比较要好,郭彪更是轻松的说道:“要是媒体喜欢抓这种镜头,我和高炜每天都有10几段。”黎永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