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再遭整蛊 上海宣传“与蛇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6:34  中国新闻网
童话演唱团再遭整蛊上海宣传“与蛇共舞”(图)

童话演唱团“与蛇共舞”

童话演唱团再遭整蛊上海宣传“与蛇共舞”(图)

童话演唱团“与蛇共舞”

  中新网5月1日电 凭着可爱伶俐又敬业赢得综艺节目好人缘的童话演唱团(blog),虽然因为连续录制几档国内知名综艺栏目,连遭整蛊,患上了“恐游症”,但是日前赴上海宣传新专辑时却上演了一出“与蛇共舞”,惊险刺激的经历让童话两MM大呼过瘾。

  上演人蛇大战,蛇我其谁

  当日童话是应邀录制《时尚风云榜》的节目,当期主题是品尝蛇肉火锅,原本要控制体重而节食多日的童话自是雀跃前往,可是开拍之前却被告知——想吃蛇要先抓蛇!这可吓坏了两个小女生,在工作人员的几番鼓励下,两人大着胆子逼近笼中的小青蛇,刚想伸手接触,小青蛇吐着舌芯动了一下,两个女生马上尖叫着逃跑,回头看到一起被惊吓到的主持人时,两MM却又五十步笑百步,笑话主持人大男生太胆小!

  面对鲜美蛇肉火锅,童话暗自神伤

  在饭店大

厨师傅的帮助下,童话终于鼓足勇气把青蛇拿在了手里,镇定地留影纪念这次特殊的“人蛇大战”。终于可以吃热腾腾的鲜美火锅了,童话却显出了沉默寡言,问其原因,小童伤感的说:“因为是我们亲手捉到的小蛇,刚刚还在吐芯吓唬我们,现在却躺在了锅里,虽然味道真的很鲜美,但是还是有些难过。”

  一席话说的在场人员敬佩两个小女生“蛇我其谁”的勇敢之外更体会到小女生的细腻和善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