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再做校园秀 走出阴霾脱衣舞肥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3:09  新浪娱乐
陈奕迅再做校园秀走出阴霾脱衣舞肥肉(图)

陈奕迅即兴脱衣,不介意露出肚皮与大截内裤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前晚在树仁大学举行音乐会,载歌载舞,不但脱衣露肥肉,还发挥能侃的本色,似乎已走出“爆蛋”阴霾!

  曾于2002年在台湾某校园秀撞伤下体的陈奕迅(Eason),前晚在台上蹦蹦跳跳,尾声时还High到猛甩话筒,全场观众起身拍和,情绪高涨!期间,有乐队成员送赠写上“I Love Canto Pop”的T恤给Eason,他即兴脱衣更衣,将“白肥猪”身材展露人前!

  音乐会以新专辑的国语歌为主,Eason不时偷看

歌词小纸片:“眼睛都看斜了!”他还自爆有一次与的士司机瞎聊,对方透露儿子在电台每天4小时兼职,月入1万2千元,Eason说:“我助手做足15小时都才8千,政府真是乱花钱!不过在这里说完就算了,糟糕啊!高层又因为我而头疼!”

  太太非幻想对象

  问到怕不怕得罪电台,他笑说:“其实我都觉得那个的士司机吹牛吹过了!(加助手工资?)不是我请的,我请就不是这个价啦!可以整天摸到我呀!”

  另外,他献唱《好久不见》时一度眼眶湿润,他说:“我边唱边想起电影《缘份的天空》的感人场面。(太太呢?)我们整天见,她不是我的幻想对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