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推出新歌《五月天》 Selina与阿信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8:26  北京娱乐信报
S.H.E推出新歌《五月天》Selina与阿信谈恋爱

Selina与阿信“谈恋爱”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记者从百代唱片了解到,即将在5月11日发行全新专辑《PLAY》的S.H.E这次与五月天合作,推出了新歌《五月天》,而且主唱阿信还与S.H.E中的Selina谈起青涩的“恋爱”。

  很多人听到《五月天》这首歌,都以为是五月天帮S.H.E所写的,其实是因为这首歌的作者很欣赏五月天,所以特地以五月天为名写出这首甜蜜歌曲。

  而对于五月天主唱阿信帮忙拍摄MV,则是S.H.E的心愿,Selina说,“五月天最近忙着彩排香港演唱会,我们为了等到阿信这位最佳男主角,拍MV的日期延了三次,不过我们真的非常谢谢他愿意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演出。”

  据了解,S.H.E的全新专辑《PLAY》将于5月11日全面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