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签唱被开罚单 Ella兔女郎猛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44  新浪音乐
S.H.E签唱被开罚单Ella兔女郎猛照曝光(组图)

S.H.E签唱被开8张罚单

S.H.E签唱被开罚单Ella兔女郎猛照曝光(组图)

Ella兔女郎照曝光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29日,S.H.E为新专辑《PLAY》预购办签唱,人潮挤爆台北K Mall广场,因严重影响交通,签唱会还没开始,就被开罚8张罚单,总共9600元台币(约2400元人民币),警方还一度禁止活动举行,连舞台背板都被拆下,让S.H.E看了都傻眼,Selina(blog)表示先前她们最高纪录是6张罚单,此次破了纪录,有点哭笑不得,Hebe还因而high到把舞步忘光,让她大呼丢脸。

  人气很旺的S.H.E,昨早10时搭舞台起,就因人潮包围K Mall严重影响交通,到开场前已吃下包括防碍交通、噪音等8张罚单。

  Ella送兔女郎照

  由于附近商家长期受活动影响,不时向警方抗议,因此昨警方一度禁止S.H.E活动举行,并发出警告,如果秩序再不改善,将禁止K Mall举办任何活动。经过协调,S.H.E答应转往楼室内签名,活动延迟半小时后顺利展开。

  S.H.E签名签到手软,不过她们答应一定签完,3人还大方赠送内有旅游私密照的预购写真册,Ella最猛,附上她去年圣诞派对扮兔女郎的惹火照,不过引来Selina吐槽:“这是第三性公关的兔女郎吧!”不过Ella可得意,派对隔天收到任爸简讯,感谢她的

性感让他和任妈回家后“有了一个很美好的夜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