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曝好男比赛严酷 念《联盟歌会》家庭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Kimi曝好男比赛严酷念《联盟歌会》家庭感(图)

《联盟歌会》海报

  新浪音乐讯 “我们被关在宾馆和演播室,不允许随意外出,这边管理很严格,有时候回想起在《联盟歌会》比赛时,身处在我们上海队和《联盟歌会》整个的大家庭中,感觉真好!”日前笔者连线正在参加《加油好男儿》比赛的首届《联盟歌会》选手Kimi,备受比赛“蹂躏”的Kimi对《联盟歌会》的怀念之情溢于言表。

  联盟经验 助力好男

  随着当下国内娱乐选秀节目风潮越来越盛,越来越多舞台的呈现使得众多才艺出众的青年男女得到了鳞次栉比的机会,来实现自己的星梦奇缘。耳熟能详的选手也大都“身经百战”,不断积累经验才大浪淘沙始见金。在首届山东卫视《联盟歌会》中大放光彩的上海队Kimi就是这样,《联盟歌会》落幕不久,便在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栏目中成功晋级上海6强。

  谈到现在能够取得的一个个好成绩,Kimi言语中无不透露着对山东卫视《联盟歌会》这个舞台的感激之情。“《联盟歌会》是我参加的第一个全国范围的大型音乐赛事,虽然我们上海队最终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但是连续十余场直播的舞台经验是其他选秀节目无法提供的。”Kimi坦言自己在《联盟歌会》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尤其是那些难能可贵的舞台经验,让他能够在“好男儿”比赛中一直坚持走到现在。也许这些经验还可让Kimi越走越远。

  联盟作战 团结温暖

  笔者和Kimi联系时,Kimi等好男选手正在接受封闭式训练,强度很大,还对选手的行动控制得非常严格。“挺累的,还不允许出去,自己一个人在这里面对高强度的比赛和激烈的竞争,确实挺‘锻炼人’的。”Kimi笑着说。

  当笔者谈起参加“好男”和参加《联盟歌会》比赛的不同感受时,Kimi似乎有很多话要说。“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联盟歌会》是团队之间的比赛,讲求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大家一起来面对比赛的喜怒哀乐,成功与失败,非常地幸福和快乐,感觉非常好,而在《联盟歌会》结识的朋友关系也特别铁。”虽然Kimi承认“好男儿”带给自己更强的锻炼,可紧张的气氛和强大的压力也让自己有些“郁闷”。在Kimi看来,如果把“好男儿”比作风云突变的职场,《联盟歌会》就像自己的一个家,每次想起来都很温馨。

  联盟精神 做大做强

  作为从首届《联盟歌会》中走出来的知名选手,Kimi听闻第二届《顺爽联盟歌会》的开赛,感到非常兴奋。“我觉得首届《联盟歌会》的创意出场秀环节是最好的环节,虽然当初我们一个队在排出场秀时很抓狂,但是其中的快乐和满足,以及大家协作完成一个作品的成就感足以让我记一辈子。”Kimi建议类似这样能够宣扬《联盟歌会》核心精神:团队意识的环节在今年一定要继续做强做大,让更多的选手感受到一个团队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参与竞争的快乐。

  此外,Kimi还祝福参加今年《联盟歌会》的选手,希望他们能够在这样一个“歌坛团队超级联赛”收获更多的经验和喜悦。“因为对我来说,参加《联盟歌会》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财富之一,相信今年参赛的选手也一定会这样感觉。”(王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