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来沪举行歌友会 哽咽怀念读书时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06  新闻午报
孙燕姿来沪举行歌友会哽咽怀念读书时光(图)

孙燕姿

  歌坛小天后孙燕姿加入百代后发行的首张专辑《逆光》,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为答谢广大歌迷的支持,统一冰红茶“孙燕姿上海歌迷会”昨晚在艺海剧院举行。当晚,孙燕姿深情演唱了《逆光》、《我怀念的》等6首歌曲,而她那番“逆光是希望能激励所有低潮中的朋友,让他们在逆境中看见光芒”的感言也赢得台下一片喝彩。

  “逆光”声中引爆全场

  原定晚上7点开始的歌迷会,虽然迟迟未开场,但歌迷们丝毫没有怨言,兴奋地交流着各自准备的为偶像加油的海报、荧光板等。8点,当一排红色的“逆光”点亮舞台的同时,孙燕姿具有穿透力的声音也瞬时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原本坐得满满的剧场突然“空”出了一半,激动的歌迷全体涌向台前,主打歌“逆光”以大合唱的形式揭开了歌迷会的序幕。

  之所以用《逆光》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孙燕姿坦言:“这是一首具有鼓舞性的励志型歌曲,其实一直以来我的歌曲总以正面的、积极的为主。‘逆光’的意思是逆境中看见阳光,阳光代表希望,生活中总有挫折和低潮,你们有我也有,所以唱这首歌想给你们也给我自己力量,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当然要做到并不容易,但生命本来就是无极限的,更何况我们都还年轻。”

  遭遇歌迷下跪献歌“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不知是不是由于感冒还没好透或是太过投入,这首《我怀念的》孙燕姿唱来有些哽咽,谈到自己最为怀念的时光,她坦言是“以前读书时简单的生活”,每每想起心中总有“淡淡惆怅的感觉”。想到自己一步步走来,孙燕姿满怀感激地表示,“其实艺人真的很需要有人支持,才可以保持力量去做更伟大的事情。”

  除了唱歌,孙燕姿昨晚也和歌迷展开了有趣的互动游戏。《梦游》是新专辑《逆光》中比较抒情的一首歌,孙燕姿在台上自曝其实在生活里自己也常常“梦游”。在“你做我猜”的猜歌环节,主持人特意让孙燕姿表演“梦游”,于是她就这么“梦游”着给歌迷派送了自己的限量写真。而在“听歌猜歌”环节中,孙燕姿还遭遇一位男粉丝单膝跪地深情“献歌”,让她心情大好。

  现场花絮?

  小天后“怒颜”曝光

  据悉,孙燕姿的新专辑《逆光》已经拍摄了7支MV,分别在埃及和海南三亚取景。

  在昨晚的歌迷会上,孙燕姿还和大家分享了拍摄中的种种花絮。特别是她站在埃及金字塔前的那段“埋怨”,让人看见了小天后的真性情:“为什么每次都会这样呢,明明太阳很大却还是很冷,之前在希腊也是这样。这里(埃及)的风沙真的很大,导演还要我躺在沙子上,风一吹,沙子就会钻到我的衣服、眼睛、耳朵、鼻子里,真的就是……就是让我很生气。”看着画面中自己“埋怨”的样子,孙燕姿不禁笑出声来。□本报记者|朱渊|文|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