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为郑秉浩心动 为追星参加《1234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49  新浪娱乐
许飞为郑秉浩心动为追星参加《1234舞》(图)

许飞

许飞为郑秉浩心动为追星参加《1234舞》(图)

许飞

  新浪音乐讯 永远都拿着吉他淡然唱歌的许飞(blog)昨日在博客里发文欲参加湖南本土舞蹈大赛节目《1234舞》让不少“飞碟”都为之惊讶。甚少亮出舞姿的许飞坦言此次全心学舞只为“调节一下自己那不太协调的四肢”。

  据悉,许飞此次之所以选择参战,从某种意义上与“好色”不无关系。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担任比赛舞蹈老师的韩国舞者郑秉浩是许飞梦寐以求的偶像。听说偶像此次能亲自授课,许飞不禁芳心大动,立即决定参赛学舞。

  《1234舞》目前处于报名阶段,这是天娱传媒最新营运的一档全民舞蹈比赛,跟其他节目不同的是,要求选手的全面发展,以舞蹈为主,在舞台上放肆自己的激情。

  所以

飞碟们注意了,许飞要跳舞了。现在来报名也许可以跟你们的大头飞有同台演出的机会哦。机会不容错过,飞碟们自己抓紧时间咯!

  赛事咨询:0731-45277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