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8届台湾金曲奖 颁奖典礼实况文字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3:54  新浪娱乐

  (插播广告)

  第十三部分

  侯佩岑:欢迎回到第18届金曲奖,继续为大家颁发的就是演唱类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陶子:请到的嘉宾是伍佰蔡依林

  (现场欢呼)

  蔡依林:大家好!

  伍佰:大家好!蔡同学你好!

  蔡依林:老师好!

  伍佰:我听说你会跳一种舞叫单杠的倒挂金沟。

  蔡依林:我今天不能跳,因为服装不行,但是老师一定可以炒热气氛,叫做《你是我的花朵》。

  伍佰:应该说我是你的伍佰吧,你是我的依林吧!你说说?

  蔡依林:你是我的伍佰,我是你的依林。

  (现场欢呼)

  蔡依林:好了,老师,现在拜托你教教舞,大家可以一起跳吗?

  (现场欢呼)

  伍佰:今天这个歌已经变成我的主题曲了,我先教你,大家看着!

  (伍佰教大家跳舞)

    最佳国语男歌手--李玖哲

  (现场欢呼)

  伍佰:最佳国语男歌手入围的有:林俊杰《曹操》、李玖哲《Baby是我》、曹格《Super Man》、陶喆《太美丽》、吴克群《将军令》。

  (现场欢呼)

  伍佰:谁啊?到底是谁啊?一、二、三!

  蔡依林:李玖哲!

  (现场欢呼)

  李玖哲:我要谢谢我妈妈、爸爸,(韩语),我要谢谢我的公司麻吉公司,我要谢谢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我要谢谢我弟弟今天来了,谢谢他,我现在想不到要谢谢谁,可是我要谢谢你们,我要谢谢麻吉大哥,没有人给我机会的时候,没有人支持我的时候你支持我,谢谢大哥!

  (现场欢呼)

  谢谢大家!我会再努力的!

  (现场欢呼)

  陶子:恭喜李玖哲,恭喜我们的颁奖人伍佰、蔡依林!广告过后颁发的是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插播广告)

  第十四部分

  侯佩岑:继续我们要颁发的就是演唱类最佳国语女歌手讲。

    温拿五虎上台任颁奖嘉宾

  陶子:再度感谢我们的颁奖人温拿五虎!

  (现场欢呼)

  钟镇涛:有人说情场如战场,我觉得乐坛也是一样,每天都是跟你的对手良性的竞争,就像我们的歌一样,追、赶、跑、跳、碰,所以我们要爱护每一位为你出力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成员:每一年这个活动把乐坛的朋友聚在一起,像我们有首歌《友情相关照》。

  成员:我希望今天每一个人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大家乐!

  成员:得奖让人开心,没得奖的人不要沙拉拉拉,泪如雨下。

    国语歌最佳女歌手--蔡依林

  钟镇涛: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演唱类国语歌最佳女歌手的候选人名单:张韶涵《潘朵拉》、碰经会《浪费时间是快乐的》、张惠妹《我要快乐》、戴佩妮《IPenny》、林忆莲《呼吸》,蔡依林《舞娘》。

  (现场欢呼)

  钟镇涛:演唱类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得奖人是:蔡依林!

  (现场欢呼)

  蔡依林:开场穿红色真的很有效(笑)我真的要谢谢很多人,要谢谢曾经很不看好我的人,谢谢你们给我很大的打击,让我一直很努力。

  (现场欢呼)

  谢谢一路以来对我还是很支持,因为你们的期望我一直要让自己维持在最好的状态,谢谢我辛苦的经纪人蒋哥,他帮我挡了很多灾难(笑)然后很全心维护我喜欢的事情,然后要谢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今天来支持我,给我很大的幸运,然后谢谢我唱片公司所有的每个人对《舞娘》的支持,然后谢谢孟姐谢谢你们帮我处理很多事情,最后要谢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歌迷,谢谢你们!

  (现场欢呼)

  陶子:恭喜蔡依林,也再次感谢颁奖人温拿五虎。

  (现场欢呼)

  第十五部分

  侯佩岑:继续我们要颁发的就是演唱类最佳国语专辑奖。

  陶子:请到的是两位金曲歌后,江蕙、张惠妹,欢迎她们!

  (现场欢呼)

  江蕙:大家好,我是江蕙。

  张惠妹:大家好,我是阿妹。

  江蕙:阿妹,说真的,你永远是我的神。

  张惠妹:不要这样讲,你才是我的神呢。

  江蕙:朋友们,对不对?

  (现场欢呼)

  张惠妹:大家都知道每一次二姐,每一次报名,每一次都得奖,我觉得这个比较让我羡慕。

  江蕙:今天没得。

  张惠妹:你的奖已经得的不想得了,所以不报名了。

  江蕙:只是我对奖比较想得开一点,不然我会很难过(笑)为什么你那个没有声音呢?连麦克风都觉得等太久了,共用一只好了。

  张惠妹:我刚刚是说你想得开,我想不开。

  江蕙:怎么会这样,想不开大家会很难过,所以要想开一点。

  张惠妹:不过这一次有没有得奖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很纳闷,为什么二姐到现在都没有演唱会?你怎么都不开演唱会啊?大家想看二姐的演唱会吗?

  (现场欢呼)

  张惠妹:你拖太久了,二姐,演唱会我是嘉宾,我自己先报名,可以吗?

  (现场欢呼)

  江蕙:(台语)我们颁奖吧(笑)

    最佳国语专辑奖--《Wake up》

  张惠妹:今天大家都累了,我们来看一下流行音乐最佳国语专辑奖入围的有:《Blue in love》角头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My Life Will》、《小宇宙》,伟哲音乐社、《浪费时间是快乐的》,All I want、丰华唱片股份有限公司、《Wake up》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舞娘》,艺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张惠妹:最后一个奖,谁会得奖啊?

  江蕙:站前面一点。

  张惠妹:我要揭开了。

  江蕙:得奖的是:《Wake up》!

  (现场欢呼)

  Mc—Hotdog:其实我压根儿没有准备任何的感想,因为像我这种人越来越被大家认同,我觉得其实我要谢谢我家人,我爸妈,我妹,我最心爱的家人,还有所有参与这张专辑的工作伙伴,我要特别谢谢阿越,乔治,本色的公司,大马戏团,所有曾经给我帮助的人,我现在没有办法一一谢谢,可是我要私底下一一谢谢你们。还有和我一起努力的伙伴们,我得奖了,希望你们能够越来越进步,有朝一日也能够浮向主流,谢谢!

  (现场欢呼)

  陶子:今天我想所有第18届颁奖典礼的奖项都已经颁完了,在这边我希望再一次谢谢所有主办方工作的人员,当然还有的音乐人,现在的环境越来越辛苦,但是你们要坚持下去,因为坚持是对的。再次谢谢所有的观众朋友,以及现场的朋友,再见!

  (本次颁奖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