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西界》29日上市 《杀手》MV血腥遭禁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3:25  新京报
林俊杰《西界》29日上市《杀手》MV血腥遭禁播
《杀手》是林俊杰在看完电影《关键密码》后得到的灵感

  本报讯(记者贾维)刚刚在金曲奖上同最佳男演唱人奖失之交臂的林俊杰(blog)即将于本月29日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西界》。而日前推出的首波主打《杀手》MV中因为包含血腥画面而被不少电视台禁播。目前,这支MV已经紧急制作了喷雾版,以减轻画面的刺激程度。目前,这张专辑的5万张限量版已经开始预购。

  这次推出的首波主打《杀手》是林俊杰在看完电影《关键密码》后得到的灵感,之后就谱出了曲,歌词则由身为海蝶高层的林秋离完成。林俊杰表示,自己的歌曲很多都是从电影中得到的灵感。这次《杀手》歌词的题材非常大胆,是用一种近似变态的角度来谈论爱情。为了配合这样的主题,歌曲的MV中不但出现了裸女的画面,而且还有肢解、断头等血腥场面。这支MV也因此被众多电视台禁播,目前海蝶音乐已经紧急制作了喷雾版提供给各电视台,希望减轻画面的刺激程度。

  从上一张《曹操》开始大玩中国风的林俊杰这次仍然在歌曲中加入了中国元素,除了钢琴和布鲁斯吉他,古筝也被大量运用在了歌曲中。这张《西界》目前已经正式开始预售,预售版的包装与印刷和正式版截然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