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林俊杰《杀手》来势猛 对新专辑很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16  新浪娱乐
组图:林俊杰《杀手》来势猛对新专辑很自信

林俊杰

组图:林俊杰《杀手》来势猛对新专辑很自信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blog)收起阳光笑容,当起了《杀手》。为了这次的专辑,不仅在音乐上有所突破。JJ这次的造型偏向成熟,带点神经质又有些使坏的感觉,看起来上较为利利落洒脱。感觉JJ已经开始从阳光男孩,慢慢走出自己的个性味道,在视觉的造型变化上,不同以往。 在大陆、星马奔波忙的不可开交的他,写歌的时间只能在飞机上或旅馆抢时间完成,首波主打《杀手》是林俊杰在看完电影《关键密码》后得到的灵感,之后就谱出了曲,他马上把他的概念告诉老板林秋离并请他写词,林俊杰:“自己的歌曲很多都是从电影中得到的灵感,歌曲是需要靠近人的,所以从最接近身边的事,其实是最有感觉的。”这次的新专辑,融合了多样的音乐曲风,他想让J-Fusion的概念更加的完整,所以整张专辑的和音乐走向是由JJ林俊杰主导,更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音乐理念。

  而为了维持好身材,JJ林俊杰半个月前,就开始积极健身、瘦身,禁食所有淀粉的东西,这一切的努力就是想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状态,这天,林俊杰到摄影棚拍摄宣传照,一整天的工作时间,他只要了一杯黑咖啡和一份沙拉。当天拍照工作,直到半夜才结束,收工后,工作人员正吃着晚餐,食物的香味四溢,林俊杰却不为所动的说:“你们慢慢吃,我不吃。”大家都觉得太夸张,男生的活动量大,怎么可能这样忍耐,尤其他今天又工作了一天,唱片公司同事都怕他会体力不支,劝他至少吃一点肉,才会有体力。JJ却说:“都这么晚了,还是不吃好了,不能就这样前功尽弃。”靠着过人的耐力和意志力,他让自己在发片前,回到最佳的状态。

  离6月29日发片日子越来越近,可林俊杰却还是像个空中飞人一样,频繁的来往于星马大陆之间,忙着拍广告、商演和代言活动,人气指数扶摇直上。由于林俊杰新专辑《西界》是全亚洲同步发行,所以海蝶唱片的各区分公司,也展开了抢人大战,台湾还没正式展开宣传活动,林俊杰的时间已经都被排到年底了。 对于很快就要面临的金曲奖颁奖典礼,林俊杰:“很感谢评审的肯定,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歌,我会继续唱好歌,作好音乐。”当然林俊杰很希望自己可以拿到这个奖,但他也表示:“能够跟这几位优秀的歌手一起入围很荣幸,而且陶喆又是我的偶像,是我很尊敬的音乐前辈,很矛盾的心情,也希望他可以得奖;另外,我很欣赏李玖哲的声音,我觉得他的声音带着某种神秘感,浑然天成的磁性,很吸引人。除了很重要的金曲奖,另外一件很重要的是,就是我的新专辑《西界》6月15号开始在全省7-11和唱片行展开预购!”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