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金曲奖新晋歌后蔡依林 为减肥3年不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07  重庆晨报

  刚刚在台湾金曲奖上双双捧奖的小猪罗志祥(blog)和师姐蔡依林(blog)相约,要在南京6月30日罗志祥“2007一支独Show”个唱上再见。

  为

减肥3年不吃饭

  认识蔡依林五六年了,小猪说自己几乎是亲眼见到她如何一步步从胖妞变成索女的。除了经常锻炼外,饮食也是蔡依林减肥的重要课题。“我一般约她都只能吃午饭,因为晚饭她要在18点前吃完,而且还非常清淡,所以很难约了。她坚持晚上6点过后,就不吃任何东西。而且和她吃饭,她也有自己一套食谱,她从不吃任何有油的食品,所有菜式都要水煮,就算是水煮青菜,她也要拿出来包在餐巾纸里吸一下水才放嘴里。而且她绝不吃甜食,听她讲已经有大概三四年不吃米饭了。”

  为周董3年不恋爱

  出道至今,蔡依林的绯闻男友还真不少,包括小猪、周杰伦陈冠希王力宏等。但据她身边的朋友透露,蔡依林真正爱过,且伤她最深的只有周杰伦。

  蔡依林曾说:“我的绯闻男友都是帅哥,可他们虽赏心悦目,但找男友我一定不选很多女生会喜欢的类型,因为我会担心。”身边人透露,她这话就是暗指周杰伦,因为3年前她曾被周董伤得很深,现在她对媒体都不愿谈男友的问题。

  酒量惊人3瓶不倒

  蔡依林为减肥不吃饭,但她竟是个“小酒鬼”。一位常年跟她的工作人员透露,“JOLIN喝酒非常豪爽,只要和她碰过杯,她一定会一干而尽,虽然她喝一口酒都会脸红,但酒量却好得惊人,她一口气喝3瓶红酒也不醉。大家都说她是女中豪杰,她家里也珍藏了不少好酒。平时她怕被狗仔追,从来不去泡吧,都是在家里喝。”孙伊小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