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怀孕舞照跳腰照扭 引港台众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56  信息时报

  克里斯蒂娜3日晚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Back To Basics》巡回个唱,全场虽只有八成满座,但无损克里斯蒂娜的投入程度,换上11套由名设计师Roberto Cavalli设计的战衣,当中更不乏露胸秀长腿的设计,而全晚克里斯蒂娜唱出16首大热歌曲,可谓对fans交足功课。其实克里斯蒂娜已怀孕3个月,图中可见其小腹微隆,但在台上的克里斯蒂娜,不时又跑又跳,更站上钢琴顶及骑着木马跳舞,完场时更三度跪地向台下fans鞠躬致谢,完全不顾身体。

  克里斯蒂娜的

演唱会也吸引不少娱乐圈中人捧场,有郑裕玲吕方(听歌)林忆莲(听歌)伦永亮(听歌)莫文蔚(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萧亚轩(听歌,blog)等。向来女人缘甚佳的房祖名没有去看绯闻女友薛凯琪(听歌)的新片《女人本色》慈善首映场,却约上萧亚轩一起欣赏演唱会,不过他表示会自掏腰包买电影票改日捧薛凯琪的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