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新加坡个唱玩摇滚 被误认情绪失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34  人民网
张学友新加坡个唱玩摇滚被误认情绪失控(附图)

张学友

  人民网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日前在新加坡的巡回演唱会上尖叫并摔麦克风展现摇滚风,但竟被当地报章指他情绪失控!

  阔别新加坡五年的学友,上周五重返当地举行演唱会,座无虚席。当他起劲地演唱至第十首歌《饿狼传说》时,突然对着麦克风“啊……啊”尖叫,停顿了数秒后,再拿起麦克风忘情地尖叫十多秒。当歌曲结束时,他又狠狠地摔打麦克风的支架,令观众大为错愕!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当全场议论纷纷之际,学友解释:“不要以为我傻了,我没有事,人会有很多压抑的时候,但放声尖叫后,觉得就好很多!”其后,他还叫观众与他一同尖叫,但叫声不多。第二天新加坡某报章即以“张学友狮城情绪失控”为题作出报道。记者就该报道向演唱会制作人陈淑芬求证,她即连珠炮发狂骂:“白痴!学友是用高八度飙假音来显示唱功,他每场都有摔麦克风,是摇滚风格,这个记者好无知!他写这篇报道有两个原因,一是炒作新闻,博出位;二是他从来没有看过摇滚演唱!”

  她又指学友的巡回演唱会还有数十场要举行,若今次事件影响到学友,她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这次是恶意中伤,他一定要公开道歉,连主管都要内部检讨!她声言学友下月香港的个唱,不会因这次事件而删减摇滚演唱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