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国语专辑全亚洲同步上市 新碟空运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刘德华国语专辑全亚洲同步上市新碟空运发行

刘德华《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封面

  新浪娱乐讯 睽违近两年未发国语专辑的刘德华(听歌)在 7月18日推出了《一只牛的异想世界》,让等待已久的歌迷们终于能够再次拥有华仔的最新音乐作品,这次的新专辑是全亚洲同步上市,让歌迷翘首企盼的专辑由映艺音乐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据了解,这张专辑特别采用空运发货,从天而降的精彩音乐将全面占领歌迷的听觉,给歌迷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异想世界”。

  专辑名称大揭秘 刘德华音乐触角伸向不同主题

  光是看专辑名称,就引起许多人的好奇──为何会叫《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呢?新专辑之所以酝酿许久,是因为华仔一直想找到一些新的方向来制作音乐。华仔打破了近年来流行音乐市场大家都只唱“情歌”的迷思,把音乐触角伸向不同的主题;他和制作人──知名音乐人李安修,长时间脑力激荡。把大家每天生活里发生的事,脑中所想的事,一点一点加进作音乐的概念里,专辑的雏型渐渐地清楚了,整张专辑的面向和音乐风格也越来越多元化,作出了这样一张丰富精采的新专辑来。

  华仔自称和牛有渊源 自称小牛公仔不离身边

  在这样的制作概念下,衍生了这个饶富趣味,且十分贴切的专辑名称。刘德华认为这世界有很多事,有的是我们想要的;也有很多是我们不想要的,不希望发生的;而想象中的世界往往都是比较美好的。他说:“异想世界,正是一个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有着无限可能的奇妙世界!”

  “我和牛是很有渊源的。大家都知道我属牛吧!”华仔解释着:“而且,仔细听喔!专辑里面还有和牛有关的歌曲。”今年“牛”对华仔更是别具意义。他原创亲手缝制了一只布制的小牛公仔,把它当作儿子般疼爱,带在身边寸步不离,并成立了人气旺盛的部落格。华仔受邀担任2008残障奥运的爱心大使,残奥的大会吉祥物也正是一只福牛。

  专辑视觉 复古童趣 呈现华仔的异想世界

  专辑的视觉风格,以复古的色调,带你进入童年回忆般的世界。封面是华仔伸出双手,以“神奇的魔力”让诺大的弹珠漂浮转动,暗喻我们的双手一旦发挥惊人的能量,是足以让世界转动与改变的。

  专辑内页,也十分别致,华仔在其中以不同的样貌,表现出他的异想世界。一张张饶富想象力的照片,呈现出复古的童趣,也呼应着整张专辑的精神,像一本可爱的绘本,相当具有珍藏价值。

  欢乐与真情交响共鸣 给你非比寻常的感动

  整张专辑,在丰富的歌词主题和多元化的音乐风貌下,呈现出一种新鲜多变的精彩趣味,让人感受到华仔求新求变的认真态度。超火新鲜多元曲风,带你进入超奇妙的音乐异想世界!

  新专辑的首波暖身主打歌,是诉说牛郎织女故事的抒情曲“牧笛”。这首歌描述的是你我从小耳熟能详的爱情传说──“牛郎织女”。将这个东方古老的爱情故事,注入了新的音乐元素,和新的视觉呈现,给你一种崭新而又熟悉的感动。另一首抒情主打“一”,是华仔首度与方文山(blog)&Michael Lin合作的抒情R&B,在华仔精湛的演绎下,展现了与过去全然不同的情歌风貌。“一”是一首听似淡淡却颇有滋味的情歌。

  鲜少演唱舞曲的华仔,也将打出了一首趣味快歌“超人”。这是他2007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舞曲,在此抢先曝光。这首动感

幽默的新舞曲,唱出每个男人的心声。一旦当他遇见心仪的女生,都想化身为她心中的超人,为她上山下海、摘星捧月,完成任何不可能的任务,只愿能讨佳人欢心。轻快愉悦的节奏,略带嘻哈风味的曲风,呈现出独到的软式街头风。 (wangxi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