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在上海为07世界巡回个唱举行记者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28  新浪娱乐
刘德华在上海为07世界巡回个唱举行记者会(图)

刘德华

刘德华在上海为07世界巡回个唱举行记者会(图)

刘德华

刘德华在上海为07世界巡回个唱举行记者会(图)

刘德华

刘德华在上海为07世界巡回个唱举行记者会(图)

Giorgio Armani为刘德华设计演唱会服装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昨日于上海为2007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举行大型记者招待会,阔别演唱会舞台两年,华仔公布“刘德华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九月展开序幕。演唱会首站是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从9月1日开始,华仔将巡回呼和浩特、南宁、宁波,上海、南京、常熟、昆山、哈尔滨、杭州、长春、天津、北京、台州、晋江及成都十五个城市,跨越十个省份,之后返回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圣诞跨年演出,继而再于2008年开始世界各地巡回演唱。

  华仔表示2007年的巡回

演唱会命名为“wonderful world”,演唱会寄托了他本人对人类和平及地球这个大家园的美好祝福,借助舞台上高科技的演绎,会带观众共同体验星际与地球旅程,也同时寓意中国进入一个新纪元,一个起飞的wonderful新世界。演唱会序幕会充分展示华夏民族的努力拼搏和发展进步:中国航天员升空登月,2008年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以《中国人》一曲作序幕,与全世界的中国人一同欢呼迎接中华民族新纪元的到来,祝愿中国的每一个明天都是wonderful world。

  两年没开个唱,华仔今年首站即选择塞外名都

呼和浩特,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发内蒙热情歌迷的拥趸,成为当地文化娱乐的热点话题。华仔于招待会上表示非常期待首次内蒙演出,这也是他本人历年来内地巡回演唱会行程最远的城市,相信大漠观众更加豪放热情,届时要与大家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

  众所周知,刘德华历届演唱会的舞台制作都追求完美及至,任何当年国际舞台上最新推出或采用的舞美技术都会呈现在他的演唱会上,昨日招待会上,制作单位及华仔就表示,今年不惜重金打造全新震撼的舞台新视听,整个制作费用超过六千万元人民币,单日本进口器材一项已超过亿万日元,其中包括see-through LED巨大萤幕,这个透视式led也是第一次于中国地区使用,它除可配合灯光幻变效果外,观众会在LED画面中与舞台上的华仔一同进入目不暇接、亦幻亦真的神奇世界,此外舞台上更有特别机械传动装置,第一次尝试会把华仔由舞台送到观众身边。

  除了舞台达世界级水准外,华仔今次的舞台服装,也有世界级大师参予,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大师Giorgio Armani这次会与华仔携手合作,Emporio Armani 07 Autumn/Winter collection将会于华仔的演唱会上作全球首次亮相,Giorgio Armani并且会亲自为华仔设计世上独一无二,只属于刘德华的演唱会服装,Giorgio Armani最新最新秋冬时装,配上华仔歌曲及一班dancer 兼model的舞蹈,观众不必飞住巴黎米兰看时装骚,已是世界上第一班欣赏Giorgio Armani最新潮流杰作的人,认真超值。华仔谓Giorgio Armani今次为他亲自设计服装,他感到非常开心,一向他也很喜欢Armani的设计,他最喜欢Armani的西装简约裁剪,展现永恒的高雅大方。

  至于Giorgio Armani亲自设计给他的服装是何款式,华仔就谓要卖个关子,到演唱会时大家便可以看到。 今年的演唱会除集合了香港和日本的一流制作班底外,还邀请到舞蹈大师梅卓燕老师(梅老师活跃于诗、画、装置等跨媒介创作及后现代舞蹈技巧),编排一幕引人入胜的舞蹈表演,以引领观众进入艺术的美好境界。现场也会穿插华仔最钟爱的魔术,华仔为此已经精心打磨,准备了很久,相信应该不会让观众失望。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