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远赴新西兰执导新歌MV 动用直升机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39  新浪娱乐
赵薇远赴新西兰执导新歌MV动用直升机拍摄(图)

赵薇远赴新西兰

  新浪娱乐讯 赵薇(听歌)早前赴新西兰的皇后镇,为即将发行的全新大碟拍摄主打歌《天使旅行箱》的MV,首度以导演身份与MV导演林锦和同为MV尽力。

  尚未完成北京电影学院(blog)导演研究生学业的赵薇,已经开始为新专辑主打曲拍MV小试牛刀,她不仅对场景要求高,还亲自为演员讲说戏,颇为专业。在冬天的皇后镇,赵薇选择新西兰第三大湖“魔鬼的空间”作外景,湖的一端是高耸入云的雪山。为了拍摄效果,他们还出动了直升机,穿着背心短裙的赵薇从机舱里走出来时,一脚踩在雪地里。对不满意的镜头,她坚持一定要重拍,但当地每天日照时间很短,对光感要求高的她,原定一天拍完的MV,拍了三天才完成。

  MV中的男主角本是工作人员,赵薇和林锦和看中了这个名叫JudeE的印度男孩,便邀他出任男主角,想不到效果非常好。

  皇后镇总是阴雨绵绵,赵导带大家到电影《指环王》《哈利-波特》的外景地参观,当然亦会拍照留念。拍摄结束临走前,她更为歌迷挑选有当地特色的明信片,适当时会送给“薇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