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客争霸后10强成悬念 杨二将成决赛评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08  新浪娱乐
K客争霸后10强成悬念杨二将成决赛评委(附图)

K客争霸后10强成悬念

  新浪音乐讯 8月7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SMG音乐部、上海市黄浦区旅游事业管理局、上海东方宽频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在广播大厦三楼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一开场,“吾耀闪耀”组合就以改编舞曲《乖乖牌》立刻把现场气氛调动起来。热辣的劲舞,出众的外形,动听的歌声,难怪成为网络初选的前10强之一。随后,SMG音乐部副总监张民权、上海东方宽频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华、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广告总监韩秀超分别做了讲话,并公布了大赛网络初选诞生的10强名单以及决赛阶段的评委阵容。据悉,“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将出现在评委阵容中,而她是否亦会“语不惊人死不休”还是带来另一番情形呢?

  除了“吾耀闪耀”组合外,十强中的“1626”组合和“We Are The Champions”组合也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We Are The Champions”组合是一支国际组合,章韵、严小雷、罗明斐三个人都是一支国际拉丁salsa乐队的主唱,此番为了参加“K客争霸赛”更是邀请了乐队的萨克斯手,来自哥伦比亚的Alvado参加。在新发会现场,他们以一曲西班牙语的拉丁舞曲版《新不了情》震慑全场,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8月12日,另外十支网络二十强的队伍将诞生,赶快行动,登陆k.smgbb.cn报名参赛,找到最默契的K友,组建所向披靡的战队,亮出最得意的歌声,或继续为你喜欢的队伍投票助威,让他们成为这个夏天最酷的K帮四人组,赢得大奖“百事可乐”纯金纪念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